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ღ 韓國首爾行。★。亞洲區媒體活動。★。Restylane® 整形示範。跟知名彩妝師金宥利小姐學韓妝 ღ・

日前,KL 得到瑞士 Galderma 高德美大藥廠旗下的 Restylane 邀請,出席在首爾舉行的亞洲區媒體活動,上回跟大家分享過透明質酸注射劑和活化劑的市場領導 Restylane® 的應用,今回跟大家分享一下,韓國整形外科醫師的 Restylane® 美化輪廓整形示範,及跟知名彩妝師金宥利小姐學韓妝。

韓國,根據「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ISAPS) 在 2010 年的數據顯示,已經成為第一整容大國,擁有全球最高人均整容率,整容 = 去韓國已經成為不少人的常識,甚至出現「去完韓國整容,記得拿一張證書」的花邊新聞。相信大家都看過「韓國人整容前與後的照片系列」,的確令人驚歎他們現時的高超技術!而位於韓國首爾江南區狎鷗亭洞,整條街開滿整容醫院及診所,更有整容街之稱~

不過近年非手術性醫學美容,不論注射式保濕、美化輪廓、修飾面形、去皺療程等也大行其道,根據美國美容整形協會 (ASAPS) 最新數字顯示,於 2013 年,美容整形治療只有是 16.5% 是手術性,其餘 83.5% 屬於非手術性。與以外科手術改變自己的外觀相比,以透明質酸美化輪廓填充劑注射所花成本較低、且風險較小,KL 及身邊不少朋友也體驗過。

KL 跟朋友也偏好 Galderma 以專利技術 NASHA® hyaluronic acid 生產的 Restylane® 瑞然美作透明質酸填充劑,因它是經過多年的研究和測試, 擁有超過 200 份醫學研究報告,同時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及歐盟 (CE) 核准的 100% 非動物性穩定透明質酸專利產品,安全可靠。其成分與體內原有透明質酸最接近,生物相容性高,而且亦針對各種不同肌膚層設計不同大小的分子劑型 ( Restylane、Perlane、Sub-Q ),可以於蘋果肌、下巴和鼻樑等修飾提升臉部輪廓,又可用來拉提、撫平肌膚線條,增加肌膚保水度、恢復肌膚彈性,不用冒手術風險,就能不留痕跡的改善自己的容貌,增加更多的自信與快樂。

在今次的亞洲區媒體活動,貼心的大會還安排大家到了不同的整形外科醫院參觀與看示範,上回跟大家提及,於狎鷗亭洞佔地 5000 平方公尺的原辰美容醫療集團,官方網站:http://www.wonjinbeauty.com/,整形外科醫師方志榮博士亦有為大家示範以 Restylane® 瑞然美的 Perlane 作透明質酸填充劑改善鼻形。

方醫師用上中分子的 Perlane 先給模特兒打麻醉藥,再在鼻樑上入針注射,而且是逐步全鼻子邊注射邊塑形,不消一回,模特兒修長鼻樑即現,整個輪廓不再平平的,自然不假。

而另一間讓大家參觀的是位於狎鷗亭店,成立於 1999 年的 Dream 夢想整形外科醫院,官方網站:http://chinese.e-dream.co.kr/,以志向自然美,保持個性和氣質的整形手術,實現顧客夢想的左右臂膀為座右銘,現今已有超過 100 位員工。而集團旗下還有夢想整形診所、夢想牙科診所、夢想整形外科醫院新加坡分院與夢博士藥妝品牌。

夢想整形外科醫院設備專業完善,不僅為海外患者提供接送與翻譯的服務,同時也提供術前、術後的專屬照顧。而大家更可在網上查看手術前後的信息, 手術諮詢及其他諮詢服務。

跟之前看到的注射示範又不同,夢想整形外科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與創辦人朴良洙博士醫師則於模特兒打麻醉藥後,於鼻頭手起針落,一針向上注射,這次過程更快,一會已完成。

大家可能會有疑問,以 Restylane® 瑞然美作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微調,復原跟持久度如何?可以立即化妝嗎?

有見及此,大會請來娜飛整形外科醫院院長及韓國延世大學臉部整形手術系臨床教授文炯珍博士為這次亞洲區媒體活動的一位傳媒朋友以 Restylane® 瑞然美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作全面改善。療程前經文炯珍博士專業諮詢評估分析後,建議她可以 Restylane 改善鼻形、法令紋跟蘋果肌,透過非手術性注射治療,能增加皮下組織的容量,無須開刀已即時達至撫平皺紋,修飾豐滿,改善輪廓的效果。

短短不足半小時的過程,文炯珍博士的手勢很好,落針注射的份量拿得很準,到位、自然恰到大小,效果非常的自然。注射後鼻子及蘋果肌只留下了幾個小針孔,輕微紅腫外,根本不著痕跡~

至於若需化妝,如無任何特殊情況,注射後幾小時已可以~大會邀請了知名彩妝師金宥利小姐來為這位剛注射後的傳媒朋友作韓妝示範,只要配合簡單化粧,便可令輪廓更突出立體。韓國女生對護膚十分講究,要打造韓式妝容,水亮肌膚不能少。金宥利小姐先幫模特兒清潔皮膚,再塗抹保濕乳及噴上保濕噴霧,令角質暢通,讓肌膚回復觸感細緻。

輕盈、水感,透薄的底妝絕對是韓式妝容的關鍵。先以調色底霜改善及修正暗啞偏黃色調,再印上透薄貼服的粉底,面頰後可掃薄一點,讓自己膚色顯現,看起來亦會自然,且有還有瘦面效果。而瑕疵位可用上遮瑕組合幫助,同時有效折射光線,使遮瑕度提升。印上胭脂膏營造紅粉扉扉的自然而健康的膚色,令膚色看起來更白皙通透,呈現立體的面部輪廓。最後加點定妝粉餅將妝容鎖定,透薄底妝即成。

到點睛眼妝,先畫上一字眉,再以眼影組合珠光一格打亮眼窩,再以啡色加強眼尾輪廓,清清淡淡的已可以,夾上睫毛,加上內眼線,而外眼線長度剛好便足夠,掃上塗上 Mascara 來增強眼部輪廓,令眼睫毛看起來更長更分明,讓整個眼妝看上去更迷人。韓式美妝成為時尚指標,當中一大亮點就在於動人唇妝。巧妙的唇色配搭,更是韓國女生外表年輕十年的關鍵,金宥利小姐先在模特兒唇山位置點兩點,再於下唇中央點一點,上下唇形三片花瓣狀,再以用手指向外推,即時展現如花瓣般漸變唇色。

經兩位大師級微調後,這位傳媒朋友變得輪廓有緻,年輕、自然不假的變漂亮了,人也顯得自信與快樂!

當然這微調也非永久,Restylane 的主要成分乃為長效透明質酸,因此它會在人體內自然分解。如果想維持美顏效果,就必須覆診及重複進行護理。根據 KL 過往注射 Restylane Perlane 透明質酸改善鼻節的經驗,維持的時間可以到 9 個月左右,而大分子的 Sub-Q 則可維持約一年半。

另 KL 要提提大家,除了要選擇由認證的專業醫生進行療程,確保所用的針藥以醫生執照編號登記,受發牌機構管轄和監督,非來路不明,安全有保障,以減低風險外,醫生的醫美技術、審美眼光也很重要,進行療程前多諮詢,跟醫生多溝通了解,可避免誤會以及期望的落差!不過幸好 Restylane 可以用 Enzyme 酵素分解,若效果不滿意,在注射後的一星期可注射 Enzyme 把它分解,24 小時之後就可以恢復原狀~

這個旅程除了參觀及看示範外,KL 還出席了 Restylane® 在首爾舉行慶祝全球超過 2000 萬人次體驗的大型派對,精彩內容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Restylane 網站:http://www.restylane.com/zh-hk/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韓國首爾行。★。亞洲區媒體活動。★。認識 Restylane® & Restylane® Skinboosters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