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 子母®與你同創健康家庭活動遊戲。贏取每週大獎甚至荷蘭四人親子之旅終極大獎 ♬♬

子母®為大家帶來全方位體驗,今年子母奶準備了一連串不同活動。

現在進行中的是 1 連 11 星期的【子母®與你同創健康家庭活動遊戲】,只要完成指定項目贏取積分,即有機會獲得每週大獎甚至荷蘭四人親子之旅終極大獎!

今期 6 月 4 至 10 日、6 月 11 至 17日、6 月 18 至 24 日、6 月 25 至 30 日,每週最高分用戶可獲得 Panasonic 麵包機一份 (型號:SD-P104),而第二至四十九名高分用戶可獲得子母® 牛奶飲品禮品包一份。至 6 月 30 日,總得分最高分的用戶即可贏得終極大獎(名額一名),荷蘭四人親子之旅來回機票包括安排參觀荷蘭天然純牧農場及其他親身體驗。

活動網頁:http://www.dutchladycontest.com/index.php

連接 Facebook 戶口。

註冊登記後便可開始。

玩法簡單,活動一:上載收據。於指定商戶購買任何子母®牛奶飲品 (單盒,四盒裝或六盒裝) 並上載收據即可獲得相應分數 (港幣 1 = 1 分,毫子並不計算)

活動二:滋味自拍。與子母®來一張滋味自拍,把喝牛奶的快樂傳開去,成功上載及確認後即可獲得 5 分,每用戶最多可於"滋味自拍"獲得 100 分。

 

活動三:360 農場體驗。跟著 Truitman 家族的腳步,遊覽他們位於荷蘭東部的農場並回答簡單問題。每影片共設 1 條問題,成功回答即可獲得 5 分,8 條影片最多可獲共 40 分。

活動四:發送 e-card。發送 e-card 讓親人及朋友了解更多營養知識,並邀約參與世界牛奶日,同創健康家庭。每成功發送一張e-card 即可獲得 5 分,每用戶最多可於 "發送e-card" 獲得 250 分。

活動五:Drink. Move. Be Strong,觀看影片後按導師指示完成一段約 30 秒的短片並上載 (影片格式:MP4 或 MOV 格式,不大於 40 MB),成功上載及確認後即可獲得 20 分,每用戶最多可於 "Drink. Move. Be Strong" 獲得 200 分。

額外分數。每成功邀請一位朋友登記即可獲得 10 分。

完成五關可獲得額外 50 分。

用戶可隨時於查詢積分中看看自己所得分數。

大家也立即行動,參與子母®與你同創健康家庭活動遊戲,贏取每週大獎甚至荷蘭四人親子之旅終極大獎吧~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口味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子母® 網頁:http://www.dutchladycontest.com/index.ph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utchLady.HK?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