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 效果自然 ♚ 敏感眼睛也可精靈精神 ♚ L for Lashes 嫁接眼睫毛體驗 ♚

KL 有一雙敏感的眼睛,加上眼睫毛天生右眼曲,左眼直,試過一次不太好的嫁接假睫毛經驗,已經很久沒有再整了~不過最近收到了全港首家美國 JB Lashes 專營店 L for Lashes 邀請體驗它家引進美國革命性、醫療級別嫁接眼睫毛專利技術、服務及產品。KL 考慮選擇這裡,全因品牌是連續四年獲行內最高殊榮,產品安全且服務口碑良好,終是就再次試試看。

這天 KL 來到 L for Lashes 位於中環士丹利街 11 號 25 樓的旗艦店進行植眼睫毛,開始前 KL 先填下一些個人資料及有沒有敏感、接受電睫毛等狀況,方便專業美睫師作細心了解 KL 是否適合進行,之後美睫師給 KL 看看 L for Lashes 可供選擇的美睫款式及 KL 意願,再設計出最合適又讓 KL 滿意的方案。

相信愛美的大家都不希望變美時擔驚受怕,不知用上什麼來加在身體上,還要是眼睛這麼脆弱的位置!在 L for Lashes 便可真正的安心放心,因為 L for Lashes 所有專業美睫師均受過專業訓練,又特別從美國引進的豐盈睫毛均為人手製造,高亮度,像羽毛般輕盈的合成纖維睫毛,亦根據 FDA 規格消毒,並且嚴控長度,弧度,以及粗幼度的穩定性。除此以外,豐盈睫毛更內含納米級微孔,讓嫁接接合液能更有效的附著於豐盈睫毛與原生睫毛之間,進一步提升嫁接能力。

而接合液由美國在引進醫療級別的,無味無臭,無橡膠和膠乳,無刺激性,防水防熱,接合過程只會在距離原生睫毛根部一微米處,致使豐盈睫毛與嫁接接合液不會接觸肌膚,進一步減少敏感的機會。另進行前所有工具必經徹底消毒殺菌,就連幫客人清潔睫毛都是重複多次,一絲不苟,認真地確保安全衛生!

L For Lashes 的豐盈睫毛擁有三款弧度,五款粗幼度,十一種長度,十二款顏色,與五款外型,超過兩百多個組合,為每一位帶來不一樣的效果。

在種植睫毛前美睫師先替 KL 重複多次清潔睫毛,再於眼肚位置敷上 L for Lashes 含有透明質酸、維他命 E、綠茶、尿囊素、人參、蘆薈、甘油等成分的眼部透明質酸保濕啫喱貼,能有效舒緩緊張皮膚,給皮膚保濕鎖水同時可穩定眼皮及分開上下睫毛,以防膠水黏在下睫毛上。

接著美睫師利用專用鉗子將豐盈睫毛逐條嫁接在每一條真睫毛上,左右眼是同時處理,可確保種植效果對稱;美睫師更把假睫毛黏在距離原生睫毛根部一微米處,完成後,用吹風器以凍風穩定睫毛造型及令睫毛更翹。

全程約個半小時,過程沒任何刺激或不適,KL 是在睡覺狀態,睡醒了美睫師更幫 KL 塗上蘆薈眼霜及按摩眼周跟肩頸,嫁接睫毛亦完成。自然挺立分明的睫毛,眼睛明亮醒神,而且感覺輕盈,自然長又翹的睫毛令眼睛如劃了眼線般,不用化妝雙眼都精靈迷人,炎炎夏日,可以不怕溶妝又不用痴假眼睫毛都可精神示人!

嫁接眼睫毛後,L for Lashes‬ 奉上窩心精緻的 Afternoon Tea,以及睫毛掃,美睫師叮囑 KL 植眼睫毛後 3 至 4 小時內都不要碰水,卸妝、清潔亦只要用上棉花棒幫助,用卸妝水不要用卸妝油,不大力搓揉睫毛,睫毛就大約可維持 5 至 8 個星期,當然植眼睫毛會因應自身眼睫毛的自然生長週期而逐少脫落,解釋詳細,服務貼心~

再看看前後對比,睫毛長了連眼睛都沒之前浮腫,眼睛像大了、長了般,精靈精神了不少,款式感覺自然不誇張,就算沒有化妝都可以突顯出眼部,而且亦比戴假睫毛舒適,沒有了厚重感,這長度就連戴眼鏡,嫁接的睫毛也沒有『頂』眼鏡,真的很喜歡。

這次持久度非常好,KL 嫁接眼睫毛期間每星期也有運動出汗,一星期只甩掉了兩三條假睫毛,脫落的位置都是 KL 自身睫毛較弱的地方 - 眼頭,眼睛沒化妝仍精靈;兩星期後雖然有脫落,但整體仍是豐密好看的,這兩星期眼睛都沒有任何不適問題,持久度真的不錯!所以如果本身睫毛健康,一定可以保持得更持久。有了如此濃密捲曲的美睫,可以免卻了每天塗抹睫毛液的煩惱,又沒有戴假睫毛般厚重,連眼線都可以不用劃,化妝省卻了不少時間,效果自然明亮,大家若想隨時都精神示人,不妨一試!

L for Lashes 位於中環士丹利街 11 號 25 樓,查詢:3580 0853,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lforlashes.com/index.php?lang=zh-TW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forLashe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