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₀。CirQ-Life 初乳提取系列。Ageless 面部修護精華乳。Ageless 抗皺保濕面霜 。₀:*

年紀不輕的 KL,除了定時進行醫學美容療程針對改善皮膚外,日常護膚抗老保養品也不能少~

CirQ-Life 是由擁有多年醫學經驗的 Dr. Sam 花了20年的研究與開發,專針對東方女性膚質的皇牌護膚品,KL 早前收到是採用自家研發的初乳提取物 (Colostrum Extract) 為主要元素,有效激活細胞,啟動微循環系統,同時帶來令肌膚回復彈性、光澤、減少皺紋、改善表皮層厚度、柔軟光滑 5 大護膚功效的初乳提取系列兩件產品,正好試試。

Ageless 面部修護精華乳 $810,蘊含多種活性精華,促進肌膚中的雌激素受體結合,平衡女性荷爾蒙,以除去面部肌膚的雜質,全面滋潤面部肌膚,緊緻面部線條。

採用泵嘴細密的真空泵瓶,防菌防氧化,方便存取。白色乳霜狀質地,帶淡淡花香味,輕盈柔滑,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推開後清爽不黏稠。

兩泵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塗上肌膚後有如形成一層啞緻薄膜,即時清爽,觸感滑滑的,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現在的天氣用上正合,皮膚爽爽的又帶點拉提感,輕鬆沒負擔 。

Ageless 抗皺保濕面霜 $800,運用山茶籽油及輔酵素 Q10(Co Q10 )的特性,持久為肌膚提供抗氧化保護,對抗地心吸力與歲月的影響,加倍補濕,維持緊緻水嫩的透白膚質,令皮膚白裡透紅,時刻保持晶瑩剔透。

同樣採用真空無菌包裝,輕按便可泵取所需份量,方便衛生。白色乳液狀,同樣帶淡淡的植物氣味,質地輕盈透薄,易推滲透快,不黏不笠。

早晚配合 Ageless 面部修護精華乳使用,兩泵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塗開即被全吸收,皮膚觸感滑溜,清爽沒黏笠,感覺沒負擔。現在炎熱的天氣 KL 晚上會開冷氣,睡前潔面精華後塗上,雖說不至於滋潤但不算乾燥,到早上皮膚泛油乾燥,感覺不錯。

抗老護膚,對於年紀不輕的 KL 是家居護膚不可缺的一項,而補濕於夏日又不能少,不過這砍個星期,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只用上 Ageless 面部修護精華乳,再配合 Ageless 抗皺保濕面霜使用,就算在女性周期中,平日易暗啞泛黃的皮膚也可有均勻透亮感,滋潤度足沒乾燥;至於緊緻功效則使用日子不長,不太看到變化,但皮膚整體狀態明顯是有改善的。

產品由品牌提供,於九龍彌敦道 345 號地下永安百貨 CirQ-Life 專櫃有售,查詢電話:2529 1197。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CirQ-Life 網址:http://www.cirq-life.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irqlif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