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對付暗粒。DermaQuest™ Chemical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 附免費體驗

潮濕悶熱的天氣,皮膚油脂分泌特別多,KL 除日常清潔護理及每星期為皮膚深層清潔外,到百匯皮膚中心找專業又細心的陳醫生為 KL 進行針對自己皮膚所面對問題的醫學美容療程也是每月必需的保養習慣。

日前,KL 又再來到由亞洲最大的私營醫院營運集團 Parkway HealthCare 新加坡百匯醫療集團開設,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給陳醫生看看 KL 皮膚作針對性改善。

見陳醫生前,治療師會先詢問 KL 這兩星期的皮膚護理,確保適合進行療程,接著便可進入療程房間清潔皮膚及拍照,之後就到陳醫生房間給陳醫生看看 KL 的皮膚,經陳醫生診斷下,KL 近日鼻側及額頭位置皮膚明顯有暗粒情況,今次可進行 DermaQuest™ Chemical Peel 煥膚療程以針對暗粒問題。

了解自己問題及要進行什麼療程後便可進入療程房間,房間寬敞寧靜,乾淨整潔,感覺舒適。是次 Chemical Peel 療程用上具備先進植物性幹細胞 (來自高純度紫丁香葉培養 ) 的 DermaQuest™ 專業療程系列產品,首款果酸 ( AHA ) 煥膚療程成功引入突破性的幹細胞科技,可提供額外抗氧化及抗炎療效,同時疏通阻塞毛孔,令皮膚加倍美白,減退皺紋。

手勢溫柔的治療師先替 KL 用上美白煥膚潔面乳 Glyco Creamy Cleanser [15%] 進行卸妝洗面。再以更生平衡溶液 Dermaprime 療程前專用清潔溶液均勻地擦於面上,以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及死皮,平衡皮膚酸鹼值,增強療效。徹底潔面後,治療師先替 KL皮膚較薄的眼角、唇邊擦上 Post Skin Resurfacing Blam 以作保護。治療師每一個步驟詳細跟 KL 說明,讓在有心理準備下進行,人也安心放心。

接著陳醫生到來,以 Glycolic Acid Resurfacer with Stem Cells 30%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藥水,調較了三分鐘提示,開始塗在 KL 角質較厚較暗啞的 T-Zone、額位及下巴位置,然後再迅速均勻地塗在面部其他部位 ( 避開眼及唇 ),陳醫生再在 T-Zone 位上再重複塗上藥水;並讓藥水停留在 KL 面上至計時器響起。塗上藥水時只有點輕微刺癢,吉吉地的感覺,不太強烈,加上可用吹風器吹出凍風以幫助舒緩皮膚,沒大不適。

待 3 分鐘後計時器響起,治療師為 KL 清潔面上 Post Skin Resurfacing Blam ,再塗上防曬。由於 Chemical Peel 的效用仍持續發揮中,需要讓藥水留在皮膚上四小時才清洗,陳醫生提醒 KL 換膚療程後避免進行脫毛,要做好補濕跟防曬,同時一定要使用 SPF30 度或以上之防曬霜。整個約一個小時的 Chemical Peel 療程便完成,面上沒明顯紅腫亦沒傷口,一個午餐時間可給皮膚煥然一新,面上油脂污垢統統清潔乾淨,鼻側及眉心毛孔堵塞的問題改善,雖然有點泛紅,不過感覺良好。

回家後 KL 每天敷上補濕面膜及勤用防曬,確保足夠保護皮膚。而含果酸的家居護理也避免使用,溫和配方可避免刺激皮膚。完成療程後最初幾天,皮膚明顯感覺繃緊和乾燥,而且更有痘痘冒出,陳醫生說這是正常狀況,皮膚的污穢正從底層清出,敷上溫和的補濕面膜及補濕精華、面霜便可舒緩不適,若痘痘紅腫嚴重可塗抹暗瘡藥膏治理。到第三天,膚色有班點及部份變深,皮膚上凝固膜開始剝離,出現脫皮情況,最初是小小點點的,不明顯。

不過到了第四天,則是一大片的脫皮,連帶浮出的班點及部份變深的皮也一同剝離。

脫皮情況維持了七天,這星期 KL 每天也配合敷上補濕面膜作家居護理,皮膚特別吸收。這療程除了脫皮時外觀有點難看外沒什麼不適問題,而冒起的痘痘消退也快。一星期後皮膚已更新,對比療程前,皮膚看上明顯光澤白淨了,少了暗啞粗糙,額頭的暗粒也有減少,連平日出油情況都有改善,當然一次不能完全把問題改善過來,不過少了暗粒及出油問題,摸上滑滑的,這效果已經很不錯!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煥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按入聯絡我們 (1) 一頁,於表格中留下 (2) 姓名、(3) 電郵、(4) 聯絡電話、(5) Message 一欄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眼紋 Delete。眼部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