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ω・)ノ改善肚脹。暢通便便。D'Tone & D'Green 。₀:*゚

肚脹脹,便便不暢通,毒素積聚身體不但令身體差,精神差,連皮膚都會變差~ 食西藥、瀉藥?No Way,難受辛苦又傷身,KL 最近試上一款天然配方 D'Tone & D'Green,可幫助排毒外,更具有酵素能阻斷人體吸收澱粉類產生熱量,早晚各一杯,輕鬆排清宿便,改善肚脹。

D'Tone & D'Green $398/盒 (十日裝 ),100% 天然食物,絕無添加有害物質或藥物,無須刻意運動,節食或選食,並有效減去體脂肪。分早晚兩個配方,D'Tone 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加快體內脂肪的燃燒量,促進脂肪酵素的活性,抑制脂肪的團積;D'Green 兼顧減肥與排毒,平衡身體酸鹼值,幫助人體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研究指出,食用 8-12 小時可輕鬆排便、食用 1 個月可排清毒素、食用 3 個月可纖體修身。

一盒 D'Tone & D'Green 各 10 包,獨立包裝設計,包裝有明確中文使用說明、成分及營養標示,可以清楚正確方法飲用。每包 10g 含 37.2 卡路里,天然成分,不含西藥無添加,可以安心放心服用!

橙黃色是 D'Tone,建議早餐前三十分鐘一包,不過凡低血壓低、血糖低及胃痛患者必須餐後服食。

沖法簡易,一包粉末狀的 D'Tone 加入一杯 300ml 的室溫水,用搖杯搖均即可飲用,粉末於室溫水用搖杯十分容易溶開,沒有結塊。

撕開包裝已經有陣陣蜜瓜味,沖開後淡淡的蜜瓜味甜甜非常易入口。

KL 早上起來先沖好飲用,接著才沐浴更衣及為小朋友準備早餐,這樣到進食早餐時,時間就剛好,一早飲下一大杯 D'Tone,早餐食一個包加杯水已經很飽。

綠色是 D'Green,建議午或晚餐後三十分鐘一包,如想達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可午餐及晚餐後三十分鐘各一包。

沖法一樣,一包粉末狀的 D'Green 加入一杯 300ml 的室溫水,用搖杯搖均即可飲用,KL 試過不用搖杯沖 D'Tone & D'Green,用攪,結果是攪不勻,出現結塊,所以都是用搖杯沖比較方便。

KL 喜歡於每日晚餐後三十分鐘沖來飲用,飲用這星期都是自己煮家常便飯,飲食同生活習慣沒太大改變。

這款味道有點像五青汁而且比較杰身,不是 KL 喜歡的口味但不算難入口。

一向腸胃欠佳,再加上少糖少鹽少油少份量的飲食,更不是每天有便便,毒素容易積存體內,令肚子脹起,皮膚亦容易受影響起粒粒,有時更會有口氣問題的 KL 連續飲用 D'Tone & D'Green 一個多星期,飲用頭兩天,飲食如常下,身體沒什麼變化,亦無異樣不適,不過到第三天就感到它調整腸道機能,自然軟便的功效。在沒有攪肚痛,沒有肚瀉下順暢非常的便便,雖然氣味有點濃顏色又有點深,宿便得以清除肚子鬆了不少,接著幾天天都可健康地排清身體毒素,肚沒之前般脹,身體完全沒有任何不適,輕鬆感覺很好,至於磅數則上落不大,以 D'Tone & D'Green 減肥瘦身,相信仍需繼續服用才知效果,不過若作改善肚脹脹,便便不暢通問題,是一個不錯選擇。

產品由品牌提供,於莎莎指定分店、Phillip Wain、Beauty Glow 及 InSpire for Men 有售,查詢電話:2528 5268。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體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D'Tone & D'Green 網址:http://www.dtonedgreen.info/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tonedgreen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