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

~。☆* 無痛排毒。去腫保健。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泵壓式淋巴排毒療程 *☆。~

推拿按摩 KL 真的又愛又恨,愛它帶來、消除疲勞、身心舒緩的爽快感,但最怕遇著不好的美容師,死推難按,完事後像比人打了一身般,真的貼錢買難受,而通淋巴療程更加可免則免~~

近日收到了一間首創引入 Dr. Hormone Collection 之宮廷秘方「宮廷養生逆齡術」成為首間內分泌調和專門店的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邀請體驗邀請,其經络美容有檢測作針對性治療的療程,很吸引,是日 KL 也來到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41A 號興明樓一樓的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試試。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不難找,地鐵站再步行不用一分鐘便到,這裡以客為尊的服務宗旨,簡約佈局設計,為客人提供的服務很全面,除了養生保健、醫學美容、經絡美容、光學脫毛、纖體美胸外,還有生髮護理,第一次到來,環境感覺不錯,整齊、優雅又衛生。

天氣轉,感冒加上氣管敏感發作,食藥食到個人面腫身又腫,疲憊非常,美容顧問一見 KL,即建議 KL 體驗泵壓式淋巴排毒療程,一款揉合中醫經絡刺穴反射調節身體機能,以獨家泵壓式手法泵走多餘水分毒素,減去浮腫,減少脂肪積聚;又可加速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增強免疫力。雖然 KL 對通淋巴療程很抗拒,不過美容顧問說療程與坊間淋巴按摩有別,姑且一試。

更換浴袍後,KL 需躺臥在床上,治療師幫 KL 用上純天然又個別調配的複芳微乳化淋巴精油塗抹全背,手勢輕柔,緊張的心情也開始放鬆起來。

接著以儀器由頸部、肩膀、手臂、腋下至背部,由下而上按壓及推動淋巴液至淋巴結,經過淋巴結過濾毒素及帶走多餘水分,同時防止毒素過量而積聚引至的結粒。

過程不辛苦,不過到腋下跟腰背一些淋巴位置因 KL 不太順暢的關係感覺會較大。全程 30 分鐘,很特別的感覺,沒有痛楚,只感到微微的電流進入身體,貼心的治療師不時會詢問 KL 感覺及接受程度,從而調節儀器度數,整個過程沒有痛苦感,尚算舒服。

其行氣活血,幫助去水腫緊緻功效很快感受到,完成後無傷下整個身體輕鬆了不少,連氣管不順跟疲憊也消除!

療程後皮膚雖然有點起砂,不過明顯觸感柔軟,意外地,手臂跟腰背線條明顯了,KL 水腫真的很嚴重!療程後需多飲水幫助排走毒素,KL 當天晚上背部皮膚仍有一點紅,感覺猶如括砂般,第二天已自然散去,之後幾天大小便便也變得頻密,連便便不通也改善了,身體確輕鬆了不少,不錯~以 KL 身體狀況,當然一次不能把全部問題改善,KL 亦預約下次到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療程由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提供,經絡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網站:http://www.aquabeautyhk.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quabeautyhk/timelin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2778 8048 查詢。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