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₀。 入秋卸妝潔膚。天然好選擇。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₀:*゚✲

入秋轉季天氣濕度驟然下降,敏感皮膚的 KL 易變得乾燥,有時甚至會出現刺痛、發癢,紅腫等問題。要安然渡過轉季,護膚第一步的卸妝潔膚尤其重要,要避免對皮膚構成傷害,天然不含肥皂、香料的產品比較適合。

KL 喜歡的法國殿堂級有機護膚品牌 Melvita 的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是家中必備產品,最近收到了系列中的有機花粹清新淨膚水、有機花粹溫和潔面啫喱和有機水仙美白精露,正是轉季潔淨、紓緩、亮肌 1 Take 過好選擇。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匯集 3 種珍貴的有機鮮花:以高效保濕著稱、矜貴的有機波斯玫瑰,具紓緩軟膚功效的摩洛哥橙花,還有亮白的地中海水仙花,掃走膚色的暗啞黃氣。溫和配方特別添加具更生及修護功效的益菌素及豐富能保濕潤澤的甘油,不含肥皂、人造香料,配方採用由天然成分提煉且溫和的界面活性劑,細緻地為肌膚卸下武裝,保護肌膚脆弱的平衡,給肌膚為下一個護膚步驟做好準備。

Floral Bouquet Cleansing Micellar Water 有機花粹清新淨膚水 $210/200ml,蘊含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橙花水及水仙球根精華,具保濕軟膚、紓緩及趕走暗啞等功效,以及植物提取的甘油,性質非常溫和,讓肌膚感覺柔軟潔淨。二合一的淨膚水具備潔膚及卸妝功效,在潔膚後使用,能有效徹底清潔頑固粉底等化妝殘跡,配方獲法國 Ecocert 及 BIO 有機認證,不含香料及化學防腐劑 Parabens。

水狀狀質地輕柔水潤,帶淡淡怡人的花香,非常好聞,弄濕化妝棉敷上輕輕由上而下抹兩篇,便可卸妝同時潔膚,抹後皮膚清爽又水潤,連防水力強的眼、唇部彩妝都一卸乾淨。

現在天氣乾燥早晚溫差大,皮膚易敏感乾燥的 KL 有化妝用來卸妝,沒化妝也可用來卸防曬~以有機花粹清新淨膚水沾濕化妝棉輕抹全面,皮膚如重新呼吸般清潔乾淨沒乾燥,摸起來也滑溜,膚色少了一點暗啞,最重要的是其溶妝的過程很快,又不會使皮膚乾燥繃緊,潔淨力強,估不到以天然無添加的有機花粹清新淨膚水也有如此效果,意外。

Floral Bouquet Gentle Cleansing Jelly 有機花粹溫和潔面啫喱 $200/200ml,蘊含波斯玫瑰及橙花水等保濕活性成分,加上甘油有助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植物潔淨配方貼近皮膚天然 pH 酸鹼值,啫喱化作溫和軟綿的泡沫,帶走殘留皮膚的污垢,有效潔淨肌膚,皮膚感覺清新光滑,不會令皮膚繃繃緊。

有機花粹溫和潔面啫喱雖主力作潔面,不過 KL 也試試用來卸妝看看它的潔淨力。啫喱狀質地幼滑如絲,同樣具淡淡好聞花香,泵出適量有機花粹溫和潔面啫喱於妝容上按摩一下,妝物已開始溶化,加水再按摩一下,大部份妝物也清潔掉。作為潔面產品,有如此效果,其潔淨力非常出色。

很喜歡有機花粹溫和潔面啫喱滑溜的質感,按摩不用搓揉皮膚,又沒有油狀黏笠笠、「滑散散」的感覺,性質非常溫和,用後皮膚油脂污垢一一潔淨,感覺到的乾淨,沒有乾燥繃緊、清爽舒服又乾淨。在轉季易敏感的情況下,要小心選擇產品避免對皮膚構成傷害,這支有機花粹溫和潔面啫喱值得推薦~

潔膚後不能忘掉爽膚!Melvita 的有機精露同樣經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認可,具保濕緊緻的玫瑰、紓緩敏感的橙花及美白褪暗啞的水仙 3 款不同功效,滿足不同肌膚所需。有機精露可當作爽膚水、濕敷外亦可配合家用美容儀器作導入,KL 手中的是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Narcissus Extraordinary Water 有機水仙美白精露 $250/100ml,萃取自水仙花球根的精華具有減慢黑色素形成及積聚的功效,防止色斑形成,美白均勻膚色,有助肌膚回復透亮白淨,展現動人的透明感。水仙美白精露中並加入檸檬精華、木瓜柑橘及橄欖複合物,富含維他命 C、E 及酵素,為肌膚排毒潔淨,並加強肌膚的光澤感、淡化雀斑及黑斑等色素積聚問題。配合由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及有機甘油,細緻保濕及滋潤肌膚,還能有效提升肌膚骨膠原及彈力蛋白,令肌膚飽滿、充滿彈性。

最方便是潔膚後有機精露沾濕化妝棉輕抹全面,纖細怡人的水仙香氣特別濃郁,既可紓緩精神緊張、焦慮及壓力,又可減退皮膚入秋轉季引起的敏感不適,注水般身心舒暢。近日感冒的 KL 經常抹鼻,皮膚紅又敏感,用上有機水仙美白精露濕敷於鼻子上,發紅乾燥的皮膚即時少了泛紅,水水的連毛孔也有收歛,保濕同時滋潤,效果明顯。

另又可美容儀器作導入,以化妝棉沾上足夠的精露便可以以儀器導至肌膚深層,其滲透度比用手塗高,肌膚能完全吸收當中的營養,充分發揮「有機神仙水」的功效。全面以美容儀器作導入,其即時去黃提升光澤功效明顯,用上數次次已經見到效果,整體皮膚狀態都有提升,膚色均衡膚質細緻,效果跟用上專櫃精華素作導入一點也不遜色,但價位卻便宜一半,又是天然無害,真的很喜歡~

Melvita 創辦人是法國生物學生及養蜂專家,全部產品經歐盟及 ECOCERT 有機認證,絕無添加任何人工調味香精及防腐劑、無農藥重金屬殘留,包裝附有成分、使用說明、保質日期,清楚明白,就算天氣轉易敏感的皮膚也可安心用上,想安然渡過轉季,這三件卸妝潔膚產品是不錯選擇。

產品於 Melvita 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春日護理。Melvita 有機 3 重蜂蜜潤澤潔面乳。有機 3 重蜂蜜抗敏面霜 ( 按我 )

男士護膚 ★ 青春期痘痘暗粒 ★ Melvita ★ 有機草本淨肌飲料 ★ 有機淨膚控油系列 ( 按我 )

幽香滋潤。Melvita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潤乳霜。絲滑護手霜 ( 按我 )

放心刷牙。Melvita 有機士多啤梨氣味兒童牙膏 ( 按我 )

有機堅果油。有機天竺葵堅果油護手筆。Melvita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Melvita 有機聖誕套裝 ( 按我 )

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Melvita.☆.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