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 變身開心嘩鬼盡情狂歡 ❤ bossini 限定萬聖節系列 ❤ 玩轉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 ♬ ゚♪。~

一年一度的 Halloween 即將來臨,大家準備好變身開心嘩鬼盡情狂歡了沒有?

每逢「哈囉喂」,各路「鬼」雄定必各出奇謀,誓要在派對中搶鏡,驚豔全場,今年萬聖節,bossini 嚴選最時尚的「嘩鬼」設計造型,與海洋公園攜手打造趣味十足的「萬聖節哈囉喂系列」,多款限定版萬聖節男、女及童裝服飾正式登場。很開心收到了公關為 KL 送來新品跟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優先場入場劵,讓 KL 跟囡囡一同變身狂歡嘩鬼玩轉 Halloween!

今年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真的大人同小朋友都合玩,這天 KL 跟囡囡換上造趣味十足的 bossini 萬聖節哈囉喂系列,變身開心嘩鬼於海洋公園盡情狂歡!

bossini 萬聖節哈囉喂系列以萬聖節不可缺少的 Pumpkin color 橘橙色作為主色調,並混合了多種經典的萬聖節元素如蝙蝠、南瓜、黑貓和骷髏骨等等搞鬼有趣圖案,具萬聖節特色之餘亦不失優閒舒適的時尚帥氣感。

KL 收到的女童裝系列以色彩鮮艷的橘橙色撞上神秘的黑灰色作設計主調,剪裁悉心地加可愛的蝙蝠袖設計,令小朋友活靈活現地演繹出那份童真爛漫。而小魔女的卡通圖案和蕾絲袖邊反映出小魔女的淘氣個性,另有可愛小黑貓、蜘蛛等等卡通圖案,讓這個萬聖節充滿搗蛋氣氛!

囡囡穿上攪鬼蜘蛛圖案的獨特的 T 恤,蝙蝠袖設計,型格得來又不失可愛!

於充滿南瓜妖怪的小南瓜糖果遊,開心地挑戰趣味滿 FUN 的有獎小遊戲,入型入格的打扮輕易地完成任務!

繽紛糖果收獲豐富~

至於男孩子的系列以設計誇張奪目的長袖 T-shirt、衛衣外套和長褲作主打,巧妙地把各種萬聖節元素混合於服裝中,反斗的南瓜、灰黑的蝙蝠和趣怪的骷髏圖案令系列別具特色,隨時化身成鬼馬趣怪的「小嘩鬼」,於萬聖節中盡情狂歡。

KL 則穿上了以幽靈圖案配上神秘的黑灰色調荷葉邊設計的 T-Shirt 去迎戰各位生化特變嘩鬼~

以萬聖節的玩味感和無限活力跟囡囡齊齊闖關,成功突破「攀石挑戰陣」。

女裝還有另一款蜘蛛網,飾有夜光效果圖案,鬆垮的蝙蝠袖衛衣,充滿 Halloween 元素又不失型格,同樣很吸引喔!男裝系列則以黑灰色調,設計出注目感十足的 T-shirt,型格的蝙蝠圖案洋溢著萬聖節的神秘氣氛而不失帥氣的時尚感。

另一個合大小朋友搞鬼拍攝的「多啦A夢哈囉喂影城」當然不能錯過!可以讓 KL 跟囡囡一嘗成為導演及演員的星級體驗,在製片廠欣賞神奇法寶營造出繽紛視覺特效~

還有不少攪鬼景點跟驚慌活,KL 跟囡囡也非常盡興,有全年證的我倆,已決定再來,從早上到夜晚玩盡各大撞鬼專區同哈囉喂節目,萬聖節狂歡無間斷~

首批限量「萬聖節哈囉喂系列」於 2015 年 9 月 17 日在海洋公園禮品內店率先預售,並於 2015 年 10 月 1 日在各港澳 bossini 門市及網上商店公開發售,詳情請留意 http://www.bossini.com/。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bossini 網址:http://www.bossini.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group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bossini 首度推出 Frozen 聯乘系列 按我

bossini 熱情盛夏 Summer Breeze 動感夏日短褲迎接炎夏 按我

bossini X DORAEMON 春夏系列。DORAEMON.Better Together。永遠の友達 按我

《花生漫畫》一眾主角 ♬ Snoopy & Friends 已經登陸 bossin 啦 按我

可愛舒適。bossini Mickey Mouse 聯乘系列 按我

芝麻街一眾主角已經登陸 bossin 啦 按我

變身開心嘩鬼盡情狂歡 ❤ bossini x Ocean Park 萬聖節系列 按我

Causal 衣著。也可以很 Smart ❤ bossini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