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化身成最愛的角色。嘆住子母® 繽 FUN 系列牛奶飲品玩繽 FUN 角色遊戲棋 ゚♪~

子母® 繽 FUN 角色遊戲棋升級版補充裝已經推出,想化身成最愛的角色,與其他英雄齊齊玩嗎?

只要在於 2015 年 8 月 10 日至 10 月 31 日,於指定商戶購買任何子母®繽 FUN 牛奶飲品 (110毫升四盒裝) 滿 $40,再於活動網站:(按我) 填妥個人資料及上載收據即可免費換領,詳情:(按我)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的喔~

子母® 繽 FUN 系列原味牛奶飲品,香滑的原味牛奶飲品美味可口,蘊含有助骨骼及牙齒的成長和健康的鈣質及磷質,而維他命 B2 協助能量代謝,優質營養,讓活力充滿每一天。

子母® 繽 FUN 系列朱古力牛奶飲品,朱古力口味香濃可口,蘊含有助骨骼及牙齒的成長和健康的鈣質及磷質,而維他命 D 可—促進鈣質吸收及應用,加上多款卡通人物系列全新包裝,飲用美味牛奶更添樂趣。

子母® 繽 FUN 角色遊戲棋內除了有棋外,亦內附 12 張牛奶卡,而升級版補充裝則更附 10 張遊戲棋專用繽 FUN 卡及 6 張神秘版牛奶卡,由 9 月 14 日起開始,款式以隨機方式換領。

子母® 繽 FUN 牛奶飲品系列一共推出了 36 張迪士尼及 Marvel 卡通人物系列的牛奶卡。

牛奶卡後有自己的牛奶繽 FUN 值 (由1-9),小朋友可以用自己手上有的牛奶卡與朋友比賽,繽 FUN 值較高者就是優勝者。擁有牛奶卡越多,勝出的機會越高。

另憑子母® 繽 FUN 牛奶卡於指定商戶可以 $11 購買子母® 繽 FUN 系列 110 毫升 x 4 盒裝。詳情請留意牛奶卡後的條款及細則。

大家只要於指定商戶購買子母® 繽 FUN 系列 110毫升 x 4 盒裝即可換取牛奶卡一張。 指定商戶包括:百佳超級市場 / Taste / International / fusion / Great、惠康超級市場 / Market Place by Jasons / ThreeSixty、華潤萬家超級市場;BreadTalk;便利店:7-11、Circle K。

提提大家,活動只限於子母® 繽 FUN 系列牛奶飲品 (110毫升 4 盒裝)。子母®天然純牧™ 系列及子母® 即溶奶粉並不包括在內的喔!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口味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子母® 網頁:http://www.dutchladycontest.com/index.ph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utchLady.HK?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子母天然純牧農場。免費品嘗子母天然純牧牛奶飲品。享受優質營養好滋味 (按我)

子母®與你同創健康家庭活動遊戲。贏取每週大獎甚至荷蘭四人親子之旅終極大獎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