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₀:☆ 輕輕一噴。擺脫毛躁煩惱絲。KÉRASTASE FLUIDISSIME 吹燙順滑噴霧 。₀:*゚

秋天已經悄悄到來,天氣乾燥加上靜電,髮絲很容易變得毛躁散亂。

剛收到了專業護髮品牌 KÉRASTASE 以嶄新的「動感柔順 Smooth-in-Motion」理念推出的 FLUIDISSIME 吹燙順滑噴霧 $400/150ml,這更是品牌首支長效 72 小時防毛躁的水狀噴霧產品,有助秀髮於沒有電燙的情況下,在躍動間仍能保持順服整齊,達到極致的美感。來得及時,正好試試。

無需沖洗配方,噴霧質地水潤,噴上滲透也快,極透薄質感不單不黏膩,而且不會泛白,感覺水潤。其蘊含抗熱保護成分 Xylose 木糖,可用於吹髮前作完美打底。具備防潮功效,天氣潮濕時使用可瞬間撫平毛躁亂髪。又可隨身攜帶,於戶外隨時隨地造型,締造俐落線條。

KL 頭髮長又鬈,易出現乾裂毛燥,最喜歡洗髮後差不多乾噴上,輕輕一噴即能有效撫平毛躁。又可於吹髮前完美打底,賦予秀髮光澤柔順感,簡單輕易塑造理想造型。

大汗的 KL 很怕頭髮護髮產品黏笠不清爽,出汗後令頭皮痕癢,或著髮絲沈重問題,其獨特配方不會使頭髮變得厚重或油膩黏笠,早上用上,頭髮輕盈沒負擔,外出整天後頭髮柔順沒毛躁狀況理想,髮頂沒扁塌,頭皮亦痕癢,喜歡。

 

而近日天氣開始乾,使用 FLUIDISSIME 吹燙順滑噴霧一星期已經把轉季引起的髮絲毛燥問題改善,頭髮順滑貼服了,髮色亦比之前亮澤。每日輕輕一噴,無需沖洗即能擺脫毛躁煩惱絲,塑形又可得心應手,值得推薦。

產品於 KÉRASTASE 指定專業髮廊發售,顧客查詢熱線 : 3180 1656。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髮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頁:http://www.kerastase.com.hk/cm-hk/home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erastase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增髮同時強壯髮絲。改善掉髮。Kérastase 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 按我

KÉRASTASE 極緻全效修護系列新成員。極緻全效修護潔油浴髮乳 按我

陳茵媺。倪晨曦。安志杰。同慶 KÉRASTASE 50 週年生辰。全新 DENSIFIQUE 濃密新髮系列登場 按我

對抗乾旱纏結。防止持續乾旱。KÉRASTASE 昇華版鳶尾花滋養修護系列 按我

順服光滑無負擔 ❤ KÉRASTASE 極緻全效乳液精華 按我

髮頂扁塌 No More ❤ KÉRASTASE VOLUMIFIQUE 長效豐盈修護系列 按我

不黏膩。不崩硬。不傷髮 ❤ Kérastase Couture Styling 造型系列 按我

修護清爽並重 ✲ Kérastase Cristalliste 晶亮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