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只需 30 分鐘,包包面極速瘦 1cm ~ Mask House

減退包包面,一直是 KL 努力目標,最近 KL 有機會一試由韓國面膜專家 Mask House 引入韓國超熱賣的「鑽石級 V 型纖面膜」 Diamond V Fit Mask,只需 30 分鐘,包包面極速瘦面 1cm!

 

鑽石級 V 型纖面膜 Diamond V Fit Mask ( 萬寧獨家發售 )

全新韓國瘦面面膜組合,其高效 Bodyfit 精華注入面膜,敷於下頷位置後,再利用瘦面帶的壓力式導入法,把每滴精華逼入雙頰,極速提升並鎖緊面型輪廓,並加速面部血液循環且燃燒多餘脂肪。

一盒包含了面膜及瘦面壓力帶,原裝由韓國入口,盒上明確列明中文介紹、使用方法、製造日期,可安心使用!

詳細產品介紹:http://www.mask-house.com/vfitmask/

更有圖文並茂的詳細使用方法,使用更清楚

一盒內附 5 片 V Fit 面膜,一條瘦面壓力帶及紙尺

韓國瘦面壓力帶採用柔韌彈力纖維,安全無菌易清潔,持久彈力可循環再用;魔術貼掛耳設計,可自行調較拉力,又有下巴定點設計,有助固定及收緊兩頰面肌至下頷位置。

V Fit 面膜每片含 15ml 精華,十分豐厚濕潤

使用前,可先用紙尺量度下頷位置記錄下,KL 敷前是 27cm。再取出面膜,闊邊敷於面頰上,另一邊敷於頸部。面膜十分濕潤且儲存力強,完全沒有滴漏,而彈力十足,拉扯都沒有破損。

再將瘦面壓力帶定點於下巴位置,掛上耳位,向頭頂拉緊,緊扣魔術貼,靜待 30-40 分鐘。敷上一會已經有溫熱感,不過不是太熱,可接受的。

KL 第一次使用只敷了 30 分鐘便除下瘦面壓力帶及移除面膜,因為壓力帶用上十多分鐘後加上面膜的溫熱,KL 開始感到有點壓迫了,第一次用有點不習慣。

之後再按摩一下面頰及下巴,讓皮膚再吸收餘下的精華

再用紙尺量度下頷相同位置,看看結果,敷後是 26cm 喔!足足瘦了 1cm!

KL 隔天再試了一次,同樣只敷了 30 分鐘,雖然是次只瘦了 0.5cm,不過皮膚明顯緊實了!而用多一次 KL 開始習慣,壓迫不適感減退了很多。

到隔了四天,KL 再進行了第三次,今次使用前量度是 26cm,即反彈了 0.5cm,但都比使用前瘦了 1cm,KL 覺得都可接受,今次更拍了片作記錄,去片吧!

一星期 KL 敷了三次,由使用前的 27cm 到第三次後的 25cm,總共瘦了 2cm!

到隔了三天後的今天再度一下,反彈了 0.5cm,今天是 25.5cm

呵呵,雖然有反彈,不過以十天計算,只敷三次,每次 30 分鐘,可以瘦到 1.5cm,而面頰下巴皮膚明顯緊實了,水腫減退了一點,效果算很不錯。而面膜會有溫熱感,第一次感覺較大,但都可以接受,之後 KL 漸習慣就沒有太大問題,敏感肌的 KL 沒有任何不適。

若大家跟 KL 一樣有著一塊水腫包包面,真的不妨一試!

產品於於萬寧發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Mask House® 網頁:http://www.mask-house.com/index.php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skhouse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蜂毒。金箔。蝸牛。針筒 ❤ Mask House® 全效修護新療程 按我

「碌」走水腫包包面。Mask House® 按我

眼罩式眼膜 So Cool ~ Mask House® 按我

只需 30 分鐘,包包面極速瘦 1cm ~ Mask House 按我

這杯 Yogurt 不會肥!按我

滋潤、紅潤、袪黃 ~ Mask House 潤.豐凝韓方草本面膜 按我

再來給面面來泡個行氣活血的韓蔘浴 ~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 按我

給面面來泡個行氣活血的韓蔘浴 ~ Mask House 韓蔘活膚修護面膜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