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為聖誕準備:Aura by SWAROVSKI Bijou Maquillage Crystal Gloss 輕鬆 Be a Party Queen!

每逢佳節前夕,準備派對裝束的心情實在叫人興奮,只因派對舞場就如女人的扮靚戰場,每一件精挑的服裝與飾品,為的都是要盡顯個人美態,而精心的配搭更可以流露出屬於自己獨有的風格。頃刻間能於華麗璀璨的舞池中讓人留下難忘印象,成為真正的勝利者。

雖然離聖誕還有一段時間,幸福的 KL 收到早來的禮物,成為 Swarovski x Clarins Fragrance Group 合辦的 Be a Party Queen Blogger 聖誕活動閃爍禮遇幸運兒

收到一個超美限量版的 Aura by SWAROVSKI collection - Bijou Maquillage Crystal Gloss 華麗彩妝吊飾。

包裝一絲不苟,由外到外都精心設計,打開時猶如拆禮物般,驚喜滿分

這個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妝物可謂是由水晶轉化而成的彩妝品!水晶亮彩首飾鑲有獨家切割的純正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晶,專貴獨特

蘊含經過微化處理的極細緻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晶,以及 Crystal Shine® 透亮珍珠,讓櫻唇透出純光,展現非比尋常的閃爍觸感,貼心地還有一個小鏡。
那又可以外出時補一補唇彩、又可以當裝飾品使用。不論配戴定使用,都必能盡顯個人美態,流露出屬於自己獨有的風格。

這個聖誕,減磅了的 KL 希望能穿上這件絲絹衣裳,配上超美限量版的 Aura by SWAROVSKI collection - Bijou Maquillage Crystal Gloss 華麗彩妝吊飾能成為頃刻間能於華麗璀璨的舞池中讓人留下難忘印象, To be a Party Queen!!!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