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內外兼備的法國海歌瀅 ALGOANE ~ 海洋系列發佈會

法國 Amélie Beauty 早前為全新法國引入珍貴美容品牌 ALGOANE 舉行新品發佈會,特意請來從法國遠道而來的 Laboratories Sciences & Mer CEO Claverie,並邀請星級名人香港小姐冠軍葉翠翠、神級美容達人陳莉敏及人氣 DJ Kawaii 向一眾 Beauty Bloggers 分享率先使用 ALGOANE 面部及身體美容產品功效。

法國海歌瀅 ALGOANE 海洋系列發佈會於尖沙咀皇家大平洋酒店舉行

場內展示了各款 ALGOANE 海洋系列產品,大家可以隨便試試,KL 最愛是水晶花油去角質身體磨砂凝膠,用後皮膚滑溜又水潤。

全線 ALGOANE 產品源自法國西部素有「天涯海角」之美譽的布列塔尼半島 Bretagne,憑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所形成的珍貴海洋寶藏-海藻,其選用之海藻蘊含海洋中最優秀的海藻成份,甄選出從 800 多種天然海藻中出具最強生命力的褐藻,再透過法國尖端生物科技,將新鮮活性養分完全保存,令海藻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珍貴微量原素,再配合多種活躍成份,成為世界獨有的專利配方 Algue Repair R 抗衰老成份以及 OsmocealgueR 水分調控成份。其海藻收成期只限 5 月至 9 月中旬,其餘時間則用作生長,令海藻有足夠時間儲備養分,絕不會做成過份採摘而影響生態環境。

創辦人趙繼純小姐與 CEO Claverie 已經合作了十年,一直欣賞其公司這 25 年來對專業美容界的貢獻,在歐洲已擁有多達 27 個國家使用其專業美容產品,品質優秀並兼顧生態環境,其理念促使趙小姐與 CEO Claverie 合作無間,並將 ALGOANE 引入亞洲,成為中國、香港及澳門的總代理,合力將其保護生態環境理念宣揚全世界,為環保出力。

聽完產品介紹,神級美容達人陳莉敏 Queenie 上台分享面部護理主打瞬間提升精華,產品蘊含 Algue-Repair®,海洋礦物及微量元素,有效瞬間撫平皺紋,提高肌膚抵禦力,立即回復青春,而保濕面霜有豐富海藻微脂質體、小麥胚芽油及維他命 E,可逐漸滲透並做到長效保濕效果,大讚其產品有「定格青春」威力。

接著創辦人趙小姐更在發佈會上展示神秘去皺產品 ~ 明眸緊緻亮麗瞬間抗皺眼筆,並誠邀 Queenie 在場用她自稱像鳳爪的手上作示範,皺紋立即消失,令試盡所有美容珍寶的她,亦驚嘆不已並獲得在場觀眾大讚。

另一位嘉賓香港小姐冠軍葉翠翠即場表示很喜歡 ALGOANE 系列的身體護理主打 ~ 胸部及身體保濕乳以及腿部抗疲勞凝膠。當中蘊含褐藻萃取以及螺旋藻萃取,配合維他命 E、F 及海洋礦物及微量元素,有效改善肌膚彈性,強化皮膚組織兼有 OsmocealgueR,重點強化肌膚結構,改善肌膚彈性,滋潤表皮肌膚之餘更加可增強抵抗力及胸部堅挺,讓她方便在家中重塑美態以應對拍劇要求。腿部抗疲勞凝膠則另加薄荷成分,有效舒緩腿部疲勞。

一眾嘉賓在現場舉行祝酒儀式,趙小姐表示品牌將會推出健康美容食品,如內服美酵素配合美容產品,讓肌膚及身體得到適當呵護,希望創立內外兼備的美容品牌,讓「定格青春」在世界各地延續下去。

大會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的午餐,味道也不錯唷!

最後壓軸還有性感模特兒展示 ALGOANE 系列的水晶花油去角質身體磨砂凝膠的功效,DJ Kawaii 非常投入呢。此磨砂凝膠不用沖洗,只需用毛巾或紙巾抹掉即可,用後不足 20 秒便可見水分明顯提高達 60%,用後皮膚得到充分滋潤,並像雞蛋般一樣嫩滑!接著塗上含 Osmocealgue 活性成份、乳木果和維他命保濕再生成份的 Osmocealgue 身體保濕乳便可平衡保濕、柔軟肌膚、回復彈性。

大會更送贈 ALGOANE 系列產品供出席者,謝謝!產品等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