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連巨星麥當娜都用它~埃及魔法多用途神奇潤膚霜

一到轉季,普通的身體乳液對乾燥肌的 KL 已經不足夠,而濕疹皮膚的囡囡,痕癢、紅腫、脫皮等敏感問題仍偶爾會發生,KL 一向有用上一些如油狀的產品治理乾燥部位,而囡囡則有自己的萬用膏對付濕疹,不過愛試的 KL 近日有機會當上了 PingGou 娉購網的美容試用達人,得到了一瓶埃及魔法多用途神奇潤膚霜,用了差不多十天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Egyptian Magic Cream 埃及魔法多用途神奇潤膚霜 $298 / 118ml

是純天然的產品,含 Olive Oil 橄欖油、Beeswax 蜜蠟、Honey 蜂蜜、Pollen 花粉、Royol Jelly 蜂王乳、Propolis Extract 粹取蜂蠟,面、身體跟頭髮都可以用;有淡化疤痕、卸妝、調理、潤膚美顏功效,又可改善擦傷、燒傷、濕疹、妊娠紋、傷疤、腳癬、昆蟲叮咬、乾裂嘴唇、按摩油、潤手、防倒刺、頭皮乾燥、痕癢等皮膚問題,是一瓶多功能的 Cream

以埃及古法秘方製造,適用於任何膚質任何用途,是外國不少名人雜誌推介,就巨星麥當娜都用它呢!包裝簡潔清楚,瓶上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

固體般的質地,有點蜂蜜跟蜜蠟混合的味道,是一種天然味。使用時需要用手指掘一點出來,份量不用多,接觸體溫後會溶化成油狀,KL 會先搓揉溫熱雙手才取出多用途神奇潤膚霜,之後再搓一下才塗抹於需要的部位上,塗抹初時會有點油油的感覺,待皮膚吸收,之後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皮膚,不再黏膩。

接觸皮膚變成油狀後很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推開後如一層保護膜般包裹著皮膚,滲透力很好,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皮膚吸收後,其清爽測試情況都不錯,只黏起一粒膠粒!

再看看其補水鎖水功效,塗上作按摩後,皮膚滋潤了不少,水分亦有上升!

這天囡囡突然皮膚敏感起來,起疹發紅痕癢,KL 用上了埃及魔法多用途神奇潤膚霜給她塗抹患處,其功效很不錯,塗抹了一天,已經見疹子痕癢消退,不再發紅。

連續在起疹發紅痕癢的位置使用了 7 天,皮膚問題明顯修復了,連乾燥起格紋的地方都平滑起來,不再痕癢紅腫,皮膚回復幼滑。

用來滋潤皮膚效果也很好,KL 腳跟因經常著拖鞋,乾燥得很!每晚洗沖後 KL 把埃及魔法多用途神奇潤膚霜溫熱後塗於腳跟上,再穿上襪子,早上起來皮膚滋潤柔軟,不再乾燥,而經過一星期使用,皮膚柔滑,連紋都消退了不少!

KL 手肘位都很容易乾燥脫皮,每天塗抹一下,可以減少乾裂情況。

亦可用於改善倒刺作潤手之用,KL 經常濕水,指甲邊易生倒刺,溶化後的埃及魔法多用途神奇潤膚霜滲透力很強,一下子被皮膚吸收了,像保護膜包裹皮膚,KL 的倒刺問題亦有改善,連指甲都受惠,多了一分光澤。

用於頭髮亦可,挖取適量在手心上搓開成為油狀後於髮尾輕輕抹開,KL 只用上兩次,效果是有的但不太明顯,但值得一提是塗抹後完全沒有厚重負擔油膩感,一物多用。

不過 KL 最喜歡的是,作護唇用!咀皮膚薄又沒有油脂線,非常容易乾燥起紋,嚴重還會甩皮流血!經常郁動損了很難好,所以保護雙唇很重要!

重點修護:可以睡前先以蒸餾水沾濕化妝棉敷一回,再以埃及魔法多用途神奇潤膚霜加上砂糖作磨砂去死皮用,沖洗後再把潤膚霜厚厚地敷於唇上作唇 Mask,早上起來嫩嫩的雙唇柔軟水潤。

而當雙唇感覺到乾燥時,取一點埃及魔法多用途神奇潤膚霜來當潤唇膏擦,輕輕來回按摩一下,乾燥不適立即消退!

一瓶很有效的多用途軟膏,不但可以解決起疹發紅痕癢的濕疹問題,連修護皮膚、潤髮、割傷、創傷等都有其功效,一物多用,好的東西當然要帶在身,哪唇乾或擦傷都不怕唷!

其天然成分,溫和不刺激,小朋友都可安心使用;雖然質感是油狀,塗抹稍微按摩一下後沒有黏膩厚重感,最重要是囡囡沒有抗拒使用,KL 會繼續給她用呢!加上使用量很少已經足夠,一瓶真的可以用很久,如果大家有濕疹乾燥問題,不妨試試這天然的產品看看喔!

Egyptian Magic Cream 埃及魔法多用途神奇潤膚霜於 PingGou 娉購網有售

http://www.pinggou.com.hk/product/info.php?id=240&type_id=0

[SINA_%E5%89%AF%E6%9C%AC.jpg]

PingGou 娉購網以帶給顧客的不只是最高品質的產品,而更重要的是一種嚮往美麗,熱愛生命的生活方式為理念。深信:「女人沒人愛, 也要學會自己談戀愛!」

是香港首個專為女性而設的團購網站,除了舉辦團購活動外,亦分銷多個著名國際品牌,包括 Botani 、Geoskincare、Trilogy、Eminence、Kosmea、Dr.WU 、AK假眼睫毛系列、SkinCeuticals、Clarisonic、Revitalash、Egyptian Magic Cream、Janssen 及日本潮流護膚品等 。

網站:http://www.pinggou.com.hk/

微博:http://t.sina.com.cn/pinggouhk

Facebook:http://facebook.com/pinggou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