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滋潤同時抗氧化 ~ NUXE Crème Prodigieuse® ( 附小送禮 )

上回提到 KL 出席了一個滿室芳香的 NUXE 全新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產品發佈會,帶了一套產品回家,今回跟大家分享一下,各產品的功效!

城市女性每天都要面對很多導致肌膚氧化的外來因素,工作壓力、疲勞、空氣污染及紫外線等「氧化壓力」,游離基令肌膚細胞氧化,而 NUXE 全新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就是針對問題,其發揮高度滋潤及奇妙抗氧化護膚力量,加上獨特天然花香,可以放鬆心情舒緩壓力。

NUXE Parfum de l’Huile Prodigieuse 蠟燭

一點滿室優香,是全效晶亮護理油獨有的天然花香味道,清新怡人,有助放鬆心情、舒緩壓力。KL 最喜歡晚上敷面膜時點上,令身心得以舒緩,之後一室芳香,更有助入睡。

NUXE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with 3 Roses 35ml

NUXE玫瑰面/眼卸妝液適合面、眼及唇部之水狀卸妝液,不含酒精、香料,能徹底清除阻塞毛孔之污垢及化妝殘漬,其酸鹼值與淚液相近,即使配戴隱形眼鏡或脆弱肌膚亦適用。用後肌膚感覺清爽乾淨、緊緻及保濕。

透明液體狀卸妝水,有淡淡的花香味,跟 KL 用開的紅水功效差不多,用上化妝棉輕抹全面,一般淡妝粉底都可以卸得乾淨,其比紅水更溫和,抹眼完全沒有拿眼問題,但防水眼妝則要多抹數篇,用後沒有乾燥感。

使用後皮膚仍水潤,沒有乾燥繃緊,皮膚水分上升了 7%,卸妝同時給皮膚補水,敏感皮膚的 KL 用後沒有不適,感覺清爽、不油膩黏笠。

NUXE Multi Purpose Care 全效晶亮護理油 10ml

含有 30% 的珍貴植物油,具親脂性易於滲入肌膚,更蘊含磷脂及抗氧化配方的維他命 E,可提供不錯的保濕能力,減少肌膚的水分散失,有效淡化細紋及暗沉,讓肌膚柔滑細緻、讓頭髮如緞般的美麗,一個步驟就可以同時滋潤、修護,完美呵護臉部、身體及頭髮,讓肌膚柔軟、光滑、充滿亮澤彈性,散發微妙香氛,是一瓶全效型的護膚護髮產品。

更揉合香水的特性,具有前味及中味,令其香味因時間不同而展現多樣貌的完美女人香:前調:香橙花、苦橙和西洋梨;中調:玫瑰、鈴蘭和白百合;基調:香草、香柏和琥珀。於噴灑時宛如敞徉於香氛薄霧中,令人無法抗拒的持久香味,無論何時,均能展現誘人的性感風采。

淡黃色油狀,有清新的花香味,易推易塗,按摩一下滲透後滋潤不黏笠。

KL 喜歡於手上搓開用於滋潤髮尾,又可解開頭髮纏繞,同時給雙手滋潤,沒有黏笠感,更令髮絲帶有一股花香,整天都香噴噴!

又或於非常乾燥時,塗於面、頸上作按摩用,加強血循環同時滋潤皮膚,按摩後用紙巾印去多餘油分再塗上面霜便可,十分方便。

按摩後皮膚紅潤又光澤,乾燥感盡消!這支還可以塗抹身體的,現在天然乾燥,睡前塗上按摩一下手腳,滋潤皮膚又可舒緩疲勞及情緒,一物多用!

NUXE Refreshing & Relaxing Cream Mask 純花水凝保濕面膜 5ml

豐富的活性因子可滋潤臉部和眼周肌膚。馬達加斯加百合花 和佛羅倫斯鳶尾花根的精純花水,改善肌膚乾燥問題,長效 補水;甘草衍生物使肌膚白皙透亮。

珍珠白色乳霜狀,帶有淡淡的花香味,幼滑易推,敷上 10 分鐘過水清洗後便可,連眼可用。亦可當按摩霜使用,取適量塗於面上及頸輕輕按摩,待 5-10 分鐘後,以化妝水抹淨。

敷後皮膚水嫩幼滑,像注滿水般脹卜卜,乾燥盡除!( 一支小的可用上兩次 )

NUXE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Cream 晶亮瑩肌保濕乳霜 $256 / 40ml

採用 89.3% 天然成份,不含防腐劑,當中抗氧化配方比較其他抗氧化成份功能高出 3 倍。獨特天然花香氣味芳香怡人,有助放鬆心情,令身心舒緩,迅速改善皮膚老化。

  • 無忘我多酚 Blue Everlasting Polyphenols - 抗紫外線及環境污染

  • 紫霍香薊精華 Blue Agerate Extract - 為肌膚舒緩、減壓

  • 可可精華 Cocoa Extract - 保護細胞,防止細胞提早老化

  • 植物甘油 Vegetal Glycerin - 高效保濕

  • 控油磺物粉末 Matifying Mineral Powders - 減少面部油光 ,同時調節皮膚的水油平衡

白色乳液狀,淡淡的花香味,質地輕盈柔軟,水潤幼滑,十分易推,延展性很強,只需黃豆般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塗開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滋潤皮膚同時把水分鎖住,而且滲透力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稠,清爽舒適!KL 塗了一滴 NUXE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Cream 晶亮瑩肌保濕乳霜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強勁!

KL 除了塗面更用來塗頸,轉季天氣乾燥,易出頸紋,晶亮瑩肌保濕乳霜保濕之餘又有少少滋潤感,清爽不黏笠;雖然有淡淡的花香味但絕不是添加人工香料,敏感肌的 KL 用上都沒有問題!而這款加有控油磺物粉末,可減少面部油光 同時調節皮膚的水油平衡,不過 KL 皮膚比較乾燥,這款較合春夏或中至油性皮膚使用。

NUXE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Eye Cream 晶亮瑩肌保濕眼霜 $208 / 15ml

採用 94.6% 天然成份,不含防腐劑,植物咖啡因成份有效改善因眼部血液循環不良引至的問題,如眼圈、眼袋、浮腫等,令眼睛明眸再現。獨特天然花香氣味芳香怡人,有助放鬆心情,令身心舒緩。

  • 無忘我多酚 Blue Everlasting Polyphenols - 抗紫外線及環境污染

  • 紫霍香薊精華 Blue Agerate Extract - 為肌膚舒緩、減壓

  • 可可精華 Cocoa Extract - 保護細胞,防止細胞提早老化

  •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of natural origin - 高效保濕

  • 咖啡因 Vegetal caffeine - 排水去浮腫,加速血液循環

白色的乳液狀,帶有淡淡的花香味,幼滑易推,伸展性強,一豆綠豆的份量足以塗抹雙眼,滲透力很好,一下子便被皮膚吸收了,感覺滋潤而不油膩,入秋這乾燥的季節非常合用!KL 塗了一滴 NUXE Crème Prodigieuse® Anti-Fatigue Moisturizing Eye Cream 晶亮瑩肌保濕眼霜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強勁!

KL 習慣以最沒有力的無名指用點列的方式塗上再印開,這可避免過度搓揉皮膚令脆弱的眼部皮膚受損!再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按摩,以幫助血液循環,減淡浮腫及色素沈澱。來回數下眼霜已全吸收了,感覺滋潤又清爽。

塗上晶亮瑩肌保濕眼霜按摩後皮膚即時滋潤光澤、緊緻提升了,而且沒有油膩黏笠感,皮膚水分大幅上升了 25% ,其補濕功效極之出色!一款很適合乾燥天氣使用的眼霜,有效為乾燥脆弱的眼周皮膚補充水分,令皮膚不再缺水起紋,加上含有咖啡因 Vegetal caffeine 有助排水去浮腫,加速血液循環,雖然只使用一周未見明顯去浮腫,不過它沒有令雙眼出油脂粒或敏感,可安心持續使用再看效果。

一口氣介紹了多款 NUXE 產品,有興趣可到莎莎各分店看看。

附上莎莎的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其實 NUXE 全新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產品發佈會應該上月舉行,可惜遇著打風要延期,活動取消了但貼心的莎莎一樣把產品寄給 KL,所以呢 KL 有多一套 NUXE Beauty Kit & NUXE Parfum de l’Huile Prodigieuse 蠟燭,蠟燭已贈友人而 KL 打算把 NUXE Beauty Kit 轉贈給想試的朋友,若大家有興趣,可於文章推薦一下,留言參加,再於 KL YBlog ( 按我進入 ) 用私人留言留下名字及電郵,一位得獎者會於 15/11 抽出,希望大家喜歡!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