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雖然不算是彩妝狂迷,但真的燒著了 ~ NARS Holiday 2011限量彩粧禮盒系列

收到 NARS 的 Email,一看之下真的不得了,是品牌創辦人及藝術總監 François Nars 對日本文化歌舞伎的傳統化粧為創作靈感而精心設計的 Modern Kabuki Holiday 2011 限量彩粧禮盒系列!

整個系列共有 5 件限量版套裝,當中更有不少為限定產品,KL 覺得 MIE KABUKI MINI SOFT TOUCH SHADOW PENCIL COFFRET 最燒人!

MIE KABUKI MINI SOFT TOUCH SHADOW PENCIL COFFRET

Mie 指歌舞伎中的定格姿勢,表現深藏的高昂情緒。此套裝共有 6 款不同色調限量版的迷你 Soft Touch Shadow Pencil,只售 $580。

一如其名,此細膩順滑、粧效持久的眼線筆,只需輕輕描掃,便能締造令人屏息的驚豔魅惑美瞳。

色調包括︰• NEW Tall Tale – 深邃金屬紫調
• NEW Magic Moon – 深邃金屬海藍調
• NEW Ballets Russes – 銀調
• Aigle Noir – 炫金黑調
• Palladium – 銀光藍綠調
• Skorpios – 銅調

$580 有 6 款不同色調,顏色又超美,真的很吸引!

另一款抵買的是甲油套裝,一樣是迷你版,最適合善變的 KL!

KUROKO KABUKI MINI NAIL POLISH COFFRET $360

Kuroko 指傳統歌舞伎劇場中身穿黑衣的工作人員。此迷你甲油套裝精挑了 4 款日本傳統戲劇歌舞伎常用的鮮豔奪目色調。

色調包括︰• Yoshiwara – 紅色
• Shiro-Nuri – 白色
• Kata – 黑色
• Senryou – 金色

HANAMICHI KABUKI-INSPIRED EYESHADOW PALETTE $650

Hanamichi 指歌舞伎劇院裡,延向觀眾席的舞台天橋。此眼影組合的靈感取自歌舞伎劇場的「花道」,產品設計充份演繹日本歌舞伎的主題;Palette 更附迷你 Kabuki Eye Brush。

眼影色系讓人聯想到歌舞伎劇院的裝潢︰冰白色上點綴了閃炫深邃的玫瑰紅、金色和啞黑色花型圖案。

連掃的 Palette,包裝設計很別緻,像藝術品般,KL 若買了一定會不捨得用!

另外兩款雖然非 KL 杯茶,但都跟大家分享下:

NAGAUTA KABUKI BRUSH SET $2000 ( 套裝專屬限定產品 )

NAGAUTA 取名自歌舞伎中最具代表性的伴奏音樂。一套五支化粧掃,收於內部刷上紅木漆、極其奢華精緻的珍藏木製便當盒,其中兩支化粧掃更是全新製作,此套裝專屬限定產品。

禮盒內容︰
• 全新Kabuki Eye Brush (套裝專屬限定產品)
• Botan Brush
• Ita Brush
• Yachiyo Brush
• Kabuki Lip

神級化妝掃,是收藏佳品!

KUDOKI KABUKI MINI LIP COFFRET $1000

Kudoki 意指歌舞伎舞蹈的其中一個元素。今年的唇膏組合由傳統的 Bento Box 盛載,並將 3 款鮮麗潤澤的全新限量版色調傾注於特製瓷杯中,套裝更附有專用 Kabuki Lip Brush 及精緻亮滑珍藏木盒。

色調包括︰• Ougi – 深紅調
• Takebue – 中性調
• Botan – 深邃粉紅調

唇膏的套裝每個細節一樣充滿跨越數世紀的傳統戲劇藝術

大家有看中嗎? KL 已決定明天去敗家,把 MIE KABUKI MINI SOFT TOUCH SHADOW PENCIL COFFRET 帶回家喔!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