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茜莉莓」抗氧化果然犀利!

有英國的大學臨床皮膚學醫生指出,如果身體受到外界的影響,例如:陽光紫外線、污染空氣、睡眠不足、吸煙等,身體便會產生過多的「自由基」,人體內的「自由基」會破壞體內的膠原蛋白和硬化彈性蛋白,並侵害肌膚細胞,自然形成猶如鐵銹般的色班,斑駁的長在皮膚上;「自由基」使皮膚細胞受損,破壞皮膚的膠原蛋白,亦令肌膚水份流失,致肌膚變得暗啞、失去彈性,出現銹斑及皺紋。

而隨著年齡增長,人體內抗氧化能力有所下降,所以呢,KL 平日都有多進食維他命C 的水果及用上含維他命 C 的美容產品作對抗衰老。不過原來「花青素」是上佳的抗氧化劑,它的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 C 高 20 倍!

維特健靈的產品研發專家從亞馬遜河流域,引進了最優質的巴西有機生命莓,結合 GMP 優良生產過程,以先進低溫冷凍技術提取茜莉莓精華,研製成嶄新美容保健產品「茜莉莓」 $338 / 60 粒

「茜莉莓」含 100% 巴西生命莓,其中的花青素是上佳的抗氧化劑,能調節表皮底下血管的滲透性,使皮膚細胞時刻都水份充盈,煥發肌膚剔透亮澤。其含量比同類型產品更高達 300 倍;亦比最強大的主要競爭產品高逾 3 倍。

生命莓 Acai Berry,生長在巴西亞馬遜熱帶雨林,巴西當地人深知生命莓具有神奇功效,能保充體力、保持青春,所以生命莓又被稱為「超級果莓」、「生命之果」。

經現代科學研究發現,生命莓的確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它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天然氨基酸、膳食纖維,以及非常高濃度的抗氧化物「花青素」。生命莓的抗氧化功能冠絕各種水果,例如比藍莓就強逾 21 倍。

直接買新鮮的生命莓吃不是更好嗎?但原來香港是不易買到生命莓的,而且其味道特別,介乎於巧克力和西梅之間,是 KL 最怕的味道!而維特健靈「茜莉莓」以先進低溫冷凍技術提取茜莉莓精華,所以維特健靈「茜莉莓」的抗氧化物質「花青素」含量極高,比直接吃用更能吸收更多「花青素」,幫助抵抗氧化。

維特健靈「茜莉莓」盒子包裝都有清楚的介紹、成分、營養資料、使用方法及到期日,清清楚楚,毫不馬虎,而一盒有 60 粒,足夠一個月份量。

「茜莉莓」安全可靠,適合男女老幼、任何體質人士服食。每天 1 次,每次兩粒,KL 習慣早上用溫水服用,藥丸狀很易吞服,過程方便又容易。

不經不覺 KL 已經進食了一瓶「茜莉莓」,原來皮膚的狀態真的跟服用前有點分別!不看使用前的照片都不相信其抗氧化的功效!KL 的暗啞膚色改善最明顯,服用一個月已看到皮膚泛黃的減退,面色亦較紅潤。乾燥敏感的 KL 在「茜莉莓」的輔助下,輕輕鬆鬆的只需簡單地潔膚爽膚加面霜,便可有明顯的效果,皮膚對塗抹的護膚品吸收快了,效果明顯,省卻了幾個塗抹護膚品的步驟! 而晚上可一睡到天明,連發夢都少了,睡眠質數改善,早上起來人亦較精神唷!

方便、省時,只需每天早上服用,便可從內調理,改善皮膚狀態,加強自身抵禦外間對皮膚的傷害,KL 還有兩瓶存貨,會繼續服用,遲些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茜莉莓」可在全港超過 20 間的維特健靈專門店裡選購,詳細地址可參考以下網址:http://www.vitagreen.com/zh/company/store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