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ღ 三重保水步驟 ❤ 給肌膚三倍保濕呵護 ❤ 寵愛之名雙分子玻尿酸膠原水凝霜 ღ・゚

還記得早前跟大家分享過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維他命 C 全效亮白系列後,不少朋友讀者都對它家產品也很有興趣,而 KL 也非常喜歡用上。

最近 KL 又有機會體驗寵愛之名剛推出的星級極致奢華保濕產品 Hyaluronic Acid Molecules Collagen Surge Cream 雙分子玻尿酸膠原水凝霜 $580 / 50ml。

一款不僅蘊含蘊含海洋膠原蛋白、保水專利 Hydrergy™、麵包酵母菌萃取、孔雀石萃取、微量元素水、大小分子坡尿酸、鎖水因數 LipidurePMB、尿囊素、德國藍甘菊、甘草酸胺等珍貴成分,除了保有特殊水凝質地及接觸肌膚即轉化的微量元素水分子之外,更添加來自深海魚類的海洋膠原蛋白,為日漸鬆弛的肌膚增添彈性,給予肌膚長效保濕的柔嫩觸感,富含彈力且綻放年輕光澤。

淡藍色水凝啫喱狀,質地輕盈細滑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沒特別氣味,塗開即變成水般滲透,一下子已被皮膚吸收,皮膚即時像注水般回復飽滿起來,觸感滑溜不黏笠,滋潤的感覺很舒服。

這個潮濕炎夏的天氣用上非常適合,成分溫和不刺激,有傷口的皮膚使用後都沒任何不適,補濕功效很顯著,可平衡皮膚水油分泌,減少泛油情況,同時舒緩發紅痕癢,皮膚即時明亮、水潤飽滿。

脆弱敏感的皮膚經雙分子玻尿酸膠原水凝霜滋養修護下,皮膚很快復原,醫學美容療程後的發紅痕癢也得到舒緩,晚上用上,起床時皮膚仍在狀態,沒泛油亦不繃緊,就算外出出汗,也可維持一整天清透水感,真的很不錯,價位除開也可接受~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產品於莎莎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的網頁:http://www.forbelovedone.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rbelovedon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三重保水步驟 ❤ 給肌膚三倍保濕呵護 ❤ 寵愛之名雙分子玻尿酸膠原水凝霜 按我

溫和退暗啞祛印。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維他命C 全效亮白系列 按我

杏仁酸居家煥膚四重奏。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新品發佈 按我

For Beloved One 。★。 亮白淨化 。★。 生物纖維面膜 。★。 無瑕裸妝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