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₀:✿ 炎夏純金護膚之旅@Gold Elements ✿:₀。.☆

美容科技日新月異,成分不斷推陳出新,鑽石、金鑽作保養品已不是什麼新鮮事!近日 KL 接觸了一個全系列都加入 22K 金成分的護膚品牌~ GOLD Elements,更參加了它們舉辦的體驗活動,接觸了解 GOLD Elements 如何可以令矜貴天然的黃金護膚抗衰老。

用黃金作護膚抗衰老自古已有,黃金有抗氧化、抗炎、抗敏療效,古希臘羅馬同清朝皇后已經盛行用黃金護膚!

大會請來專程由以色列來港的品牌 Trainer Malker 為大家介紹示範,Gold Elements 提倡天然無污染的護膚方法,產品已通多項國家公認檢驗機關測試,不含防腐劑有害成分,希望每一位女士都可以奢侈地寵愛自己,A Golden Era of Beautiful Skin。

先是身體護理產品 ~ NAIL Kit,套裝內有 Body Lotion、Cuticle Oil 及兩款修甲工具,先以銼來修指甲長度形狀外同時可改善指甲兩側硬皮變軟,然後再使用 Cuticle Oil 作護理,清理好指甲及半月位後便可進行修飾,喜歡塗甲油的可,塗 hand cream 滋潤亦可;若不喜歡塗甲油可以選擇用上套裝另一修甲工具,拋光磚,完成後甲面看起來會光澤和順滑,如塗上光油一樣,喜歡。

Golden Salt Scrub $480,這身體磨砂以富含礦物質的死海之海鹽、純芳香油及草本精華而成,絕不含人造防腐劑、 不含過敏症原料、不含致癌物質、不含酒精、不進行動物測試的健康護膚美容產品。透明晶體質地幼細,,帶有植物花香味,十分清新討好,按摩一會後晶體會逐漸變少及被皮膚吸收,使用後皮膚立即回復細緻滑溜。

Golden Body Butter $480,呈淡黃色霜狀,一樣帶有植物花香味,質地柔滑易推開,延展性強,很少的份量已足夠,滲透力又強,按摩一下已經沒有油膩感,即時感覺滋潤不黏笠。

除身體護理產品外,Gold Elements 亦提供先進、效及全面的面部護理產品,強效減淡因歲月而留下的皺紋、色班及衰老痕跡。

Age Treatment Moisturizing Cleansing Oil $980,一款蘊含 22K 金成分可卸妝的潔膚油,Malker 為大家即場示範,過水後皮膚白淨水潤、光澤柔滑,清爽不油膩。

Age Treatment 的眼部跟面部精華,同樣可見金光閃閃的金箔片在其中,質地水潤易推,滲透快,皮膚即時柔潤,而且還閃閃的呢~

Gold Elements 的 Transforming Mask 靈感來自高級化妝品的研究,它包含了有效的抗老成分,結合微量黃金元素,可以為皮膚銳減歲月痕跡。敷上薄薄一層後輕輕按摩推開,當中的活躍成分才會被撃破,它就會由白色變換成金色,敷後皮膚非常柔滑光澤,充滿彈性,非常吸引。

另還有含有麥的洗面膏跟頸霜,同樣含 22K 金成分,閃閃的質地潤而不笠。是日不停地試試試,非常愉快地渡過了一個快樂下午,感謝。

產品於尖沙咀海港城 City Super及 K11 L2 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 http://www.goldelements.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oldelements 了解更多。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