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延續美容效果。由療程後護理開始。醫學抗老專家 KINERASE®

醫學美容療程效果明顯又快捷,療程過後如何護理得宜是關鍵的一步。

日前 KL 出席了美國醫學抗老專家 KINERASE® 全新皇牌產品 ~ C8 美白抗皺精華發佈會,認識了如何在療程後配合適當護理,促進肌膚修復,有助延續療程的美容效果。

大會請來臨床皮膚學碩士謝愷琪醫生講解導致肌膚衰老原因,本身年齡增長或遺傳基因,以及環境因素和生活習慣也有影響。

近年的激光、換膚、彩光醫學美容療程抗老治療多元化,效果明顯又快捷,不過要進行還是先諮詢醫生再作合適的選擇為佳。而在療程後若能配合適當護理,能修復同時延續效果,醫學認可成分 Kinetin 正正有抗老功效。

要持久抗老,應從老化元兇 游離基 (Free Radical) 入手。不同形態的游離基存在於身體和生活環境之中,令細胞氧化、死亡,肌膚及器官亦逐漸衰老,要抵禦這個過程,便需借助有效的抗氧化物。

天然抗氧物 Kinetin (N6-furfuryladenine) 存在於自然植物中的生物化因子,有效防止植物葉片枯萎及凋謝,由威斯康辛州立大學教授 Folke Skoog 及其科學團隊於1955 年發現,植物細胞測試結果顯示,此物質有效促進細胞增生。經過多年研究 使用含 Kinetin 的配方作日常護理,有效延緩肌膚衰老,增強細胞活性,調節肌膚保水能力,減退皺紋及黑色素等問題。醫學報告亦證實,光學美容療程後早晚使用含有 0.1 高濃度 Kinetin 天然抗氧物乳液護理肌膚,持續 12-24 周後使用者感受到肌膚質感、色斑及皺紋均有明顯改善。

美國醫學抗老專家 KINERASE® 呈獻全新抗氧之王 ~ C8 美白抗皺精華,極緻升級配方,突破性結合最佳及最高濃度 0.1% 天然抗氧物 Kinetin 及強效緊緻成分八胜肽,作為美容療程後使用有助延長療程效果;用作日常護膚,源源為細胞貫注活力,達致抗皺、緊緻、美白等多重功效,真正締造無時間性的肌膚。

配合 KINERASE® 產品使用,效果更佳。Step 1 溫和潔面乳 Gentle Daily Cleanser $398/200ml,配方純正,溫和清除面部污垢及化妝殘留物,同時紓緩鎮靜,不會令肌膚乾燥。Step 2 抗氧化保濕噴霧 Hydrating Antioxidant Mist $588/200ml,雙重功效,為肌膚注水補濕之餘,同時提昇美白抗皺精華的抗氧功效。

Step 3 全新 C8 美白抗皺精華 C8 Peptide Intensive Treatment $1,128/30m 或 C6 胜肽特效精華;Step 4 修護乳霜(乾性及中性肌膚適用)/修護乳液 (混合性及油性肌膚適用) Cream /Lotion $658/40g,鎖水補濕,強化肌膚儲水力,配方蘊含最高濃度 0.1% Kinetin,能均勻膚色及減淡細紋,對改善魚尾紋效果尤其顯著。

接觸還有小遊戲,大家玩得開心投入。

最後星級形象顧問 Faye Tsui 跟大家分享,肌膚質素與個人形象關係密切,健康膚質令人看來更年輕。Faye 表示,近年開始嘗試醫學美容療程:「剛完成果酸換膚的時候,肌 膚會變得乾燥,亦有脫皮情況,需要小心處理。」謝醫生亦補充,醫學美容療程對肌膚造成一定刺激,故不能忽視後續的保養功夫:「療程後,肌膚會變得脆弱,適當的護理尤其重要,建議配合醫學認可的修護成分 (如:Kinetin) 的護膚品,紓緩療程後的反應,促進肌膚細胞修復,防止細胞衰老,延續療程的美容效果。」

活動在歡樂聲中結束,大會亦送上新品給大家回家體驗,等 KL 體驗後再跟大家分享。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