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 泡泡也能去角質 。★。 Dream Skin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 ★。

去角質是 KL 每星期也進行的家居護理,最近韓國大眾化藥妝品牌 Dream Skin 全新推出了一支蘊含豐富蝸牛分泌液的去角質泡泡,KL 也收到品牌送來作體驗,用上已一段一日子,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

Dream Skin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 $109 / 120ml

蘊含豐富的蝸牛分泌液、綠茶、蘆薈及西柚等天然成分,只須 20 秒即能擦走老化角質、深層潔淨肌膚、預防油脂積聚、去除毛孔內的污垢、黑頭及粉刺、促進新陳代謝、美白膚色,令肌膚顯得光滑白皙、改善暗啞粗糙等問題,更可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真空按壓泵裝,用前先搖勻,一按即能唧出綿密泡泡,超級方便易用。

細膩綿密如奶油般的泡泡,質地非常討好,不過市面上有些去角質產品是騙人的,上面前 KL 也先測試一下它是否真的能去角質,KL 把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先唧在膠袋面上,塗平再快手搓揉一下,結果什麼都沒有搓出來,證明只搓揉它是不會起粒粒的。

泡泡去角質 KL 還是第一次用,這泡泡密度及黏貼度也不錯,就算反轉手都沒有滴漏。用法簡單,只需潔面後泵出適量的去角質泡泡避開眼唇位置均勻塗抹於乾爽面部,上面塗勻後即時感到泡泡跟皮膚做按摩般在面上彈彈下的感覺,很舒服的!

再輕輕打圈按摩,擦走多餘角質及污垢,最後以溫水清洗乾淨,再進行日常的保養程序便可。按摩數下,面上已經起了很多粒粒,清洗後,皮膚即時變得柔軟幼滑。對於乾燥敏感皮膚,塗抹去角質產品應先塗上出油角質較厚的 T Zone 位,才到皮膚較薄的面頰,而每次護理時,手法要輕柔,不可用力搓揉肌膚。品牌建議每週使用 2-3 次。

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性質溫和,淨化老化角質細胞不刺激皮,沒有敏感情況,KL 面上額頭鼻子是角質死皮較嚴重的部份,使用後皮膚即時清潔清爽,鼻子油脂清潔了很多,黑頭白頭也容易浮出,不用死按硬唧也可清理,感覺乾淨。

不過可能 KL 是成熟乾燥肌,每星期兩次,共用四次,用後都有點點繃緊乾燥感,扯住的感覺,之後一定要敷上保濕面膜補充水分,深層潔面後皮膚吸收特別快,面膜注水效果明顯。

皮膚隨著新陳代謝,角質老化的死皮會堆積在皮膚表層,如果不定期清除,除了令膚色暗啞難看外,更有機會堵塞毛孔,阻礙保養品的吸收,所以 KL 每星期都會為皮膚進行兩次的深層清潔,清除角質死皮。這款溫和不刺激皮膚,而清潔效果明顯,T Zone 位皮膚出油的問題亦有改善,唯如果皮膚如 KL 般是成熟又乾燥的,要留意可能有乾的情況。

產品於萬寧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Dream Skin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Dream-Skin/13317311674762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泡泡也能去角質 。★。 Dream Skin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 按我

簡單速效 ❤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按我

男士護膚 。★。 Dream Skin 孖寶收復黑頭粉刺 按我

初秋入冬滋潤 ~ Dream Skin 幹細胞蛇毒血清抗皺緊緻面霜 按我

紅蔘。蛇毒血清。蝸牛。DREAM SKIN 抵用原液 按我

密集式進補 ~ Dream Skin 5 天幹細胞活膚面膜組合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