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 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 ゚♪。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精華及乳液 KL 已早於2011 年推出時用上,去年 Correcting Polishing Cream 乳霜也跟大家分享過。

這由 Lancôme 全球實驗室經過 12 年研究、獲 20 項專利的導入式分子配方,「自行推進 ( self-propel ) 」穿透層層表皮,引發一連串組織的微生物轉化過程 ( tissular micro-transformations ),自根源徹底重現真實美肌的肌膚保養功效。

今年這震驚業界的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多了兩位新成員 ~ Visionnaire Yeux 多元分子修復眼霜 & Teint Visionnarie。

蘊含首創導入式修復份子 LR 2412,自我推進層層肌膚,引發微細胞組織轉化,徹底修復肌膚細紋,毛孔,瑕疵及膚色不勻的 Visionnaire [LR 2412 4%] Serum 多元份子修復精華已榮獲 93 個國際獎項,大受歡迎。

今年 Lancôme 更把導入式分子配方用於改善眼周肌膚,創製了 Visionnaire Yeux 多元分子修復眼霜,配合亮白多勝鈦複合物 Haloxyl™ 及咖啡因 3 合 1 修復成分、革新專業光學技術,全方位修護、亮白、撫平眼部肌膚,持久改善減退黑眼圈、皺紋瑕疵。

彈貼性醫學按摩棒頭、衛生的開關按鈕,可減少產品跟空氣接觸,設計已非常細心;而按出的是白色乳液,推開會出現白色點點,這就是配方微囊,要接觸皮膚才釋放效力,很特別!滲透力強,一下子已被皮膚吸收,光澤平滑即見。

正因它特別的設計,使用時需先扭動棒頭至開啟一面,取一點於手背上,再扭動棒頭至關閉一面,確保產品不接觸空氣。

以指尖推開修復眼霜,釋放配方微囊,可用指尖或彈貼性醫學按摩棒頭平滑一端再塗抹於眼周上,最後再以彈貼性醫學按摩棒頭凹凸一端於眼底作點壓按摩便可。

四周用後研究顯示,Visionnaire Yeux 多元分子修復眼霜可提昇改善眼周肌膚,幼紋、皺紋、黑眼圈有減淡,膚色更見均勻,膚質更細緻。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另一位新成員 ~ Teint Visionnarie SPF20 ( 共六色 ),一款頂層是修容遮瑕霜、底層是全效調色粉底,有能於四星期改善膚質的新粉底。

蘊含維他命的修容遮瑕霜及首創導入式修復份子的全效調色粉底液,同色調高度遮瑕同時自然完美透薄底妝,日復日更可改善膚質,美肌美妝兼備,將於 20/8 全線發售。

只需先以指尖於頂層是修容遮瑕霜搓揉一下暖和遮瑕霜取出,再輕印於眼底,再以遮瑕掃推薄邊位便可,而面上瑕疵亦可用遮瑕掃尖點上,其質地軟滑水潤,透薄沒乾燥,修容遮瑕力佳,輕輕鬆鬆改善皮膚同時遮蓋瑕疵。接著再取出底層是全效調色粉底液,全面掃上,自然底妝即成。

 Lancôme HYPNÔSE Palette 系列 5 色眼影亦有 9 種新色登場,雙效五色眼影以嶄新乾濕兩用配方重新演繹眼妝,配備 4 種用途的專業眼影掃,無論眼影、眼線、光影還是內眼角位置等都可輕易化到,配合貼心的磁力設計,整盒反轉,內裡兩支眼影棒也不會掉下。又可隨意調節此眼影的濃淡度,只需將海綿眼影掃沾濕然後塗上眼影,即可加深眼妝效果,隨時將日妝簡單轉為晚妝。

HYPNÔSE Palette 新色配撘非常出色,輕易可以為模特兒眼睛打造立體深邃感,加上顯色度高又不易褪色暗啞,妝效非常自然呢!

 最後還有為大家示範 Teint Visionnarie SPF20 強勁的遮瑕力!把頂層的修容遮瑕霜和底層的全效調色粉底混合再輕輕掃開,連彩色的紋身都遮蓋了九成,可見這粉底真的具有超強的遮瑕力!

大會在進場時先為大家貼上了紋身貼紙,現在就可即場體驗 Teint Visionnarie SPF20 強勁的遮瑕力,而有紋身的 KL 也試在自己的身體上,其質感水潤不乾燥,而且透薄不焗身,薄薄已把紋身遮了七成,真的很吸引喔!

大會更送上各款新品給大家,等 KL 下回再一一跟大家分享,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zh/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Lancôme Visionnarie 新品隆重登場 按我

金銀配。1+1 眼部修護方程式 。★。 Lancôme 按我

華麗舞衣 ☆ 盡現美睫魅力 ☆ Lancôme x Alber Elbaz Hypnôse 按我

開 Show ♬ Lancôme x Alber Elbaz「Hypnose put on the show」 新品發佈 按我

Are You Ready for the Show? Lancôme x Alber Elbaz按我

為後續保養打開方便大門同時修護滋養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按我

預防 • 修護 • 光澤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隆重登場按我

濃密分明 ♡ 性感鬈曲 ♡ Lancôme Hypnôse Star按我

Lancôme ♡ 2013 黑與白新產品發佈 按我

Lancôme Andrew Yang x Happy Dollidays 為聖誕升溫按我

為雙唇添上如絲絨的啞緻色彩同時抗老修護 ♡ Lancôme 按我

新歡。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按我

Lancôme 全新彩妝。護膚。香水。率先看 ~按我

書展訂雜誌,星期日去,收穫都不錯!按我

歡迎 Lancôme VISIONNAIRE [LR 2412] 多元分子修復系列新成員 按我

最好的未必是最適合.不過適合的就一定是最好 。★。 Lancôme Génifique ~按我

愛上色彩.愛上 Lancome 按我

意外的禮物 + 回購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未如期望.Lancôme Hydra Intense Hydrating Gel Mask 按我

終於把這個金色的波波用光啦!按我

要成為大眼娃娃 So Easy! 按我

粉紅粉綠春色無限的 Lancôme 最新春季妝品 "Roseraie Des Delices" 按我

LR 2412 4% 的魔力 按我

KL 的深層清潔篇 ~ Lancome 礦物清潔面膜 按我

積分到期、買買買!瘋了@@ 按我

放火~ Lancôme 聖誕限量版專業彩妝系列化妝箱全面睇 按我

Lancôme 草間彌生化妝箱入手 按我

敗家文:Lancôme Juicy Tubes & Virtuose Mascara 按我

Lancome Le Vernis 014 銀底灰藍色 按我

LANCÔ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按我

Lancôme 極限Z震動激長睫毛底膏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