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ღ 迷離莊園 ❤ 怪獸大學 ❤ 廸士尼暑假盡情玩 ღ・゚

還有兩星期,囡囡上小一便開學了,這將會是另一階段開始, KL 跟囡囡及朋友仔趁暑假未完再次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盡情玩!

是日雖然天陰陰,不過不減大家興致,小朋友興興奮奮的走進這充滿驚喜的樂園。

今個夏天,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動畫藝術廊變成「怪獸大學行政大樓」,身為驚嚇學院同毛毛支持者,當然要一睹這怪獸大學行政大樓內裡乾坤。

內裡充滿怪獸大學的學生點點滴滴,很想成為驚嚇學院一份子?今年暑假至 9 月 1 日,怪獸大學招生喔!大家可以化身成為準大學生,辦理驚嚇學院入學手續!

放入門票,拍下學生照,便可製作個人怪獸大學學生證,成為怪獸大學生!

而驚嚇天才占士 蘇利雲 毛毛與高材生米高 華素基 大眼仔更恭候各位新生,真的機會難逢,大大小小也要來個合照。

還可以將智能手機對準怪獸大學的宣傳海報,在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動」奇想智能手機應用程式,怪獸同學的校園生活片段隨即活現眼前!

當然還可以較準時間,跟大大隻隻、聲如洪鐘的天生的驚嚇科人材占士 蘇利雲 毛毛及畢生夢想就是成為怪獸公司驚嚇專員的高材生米高 華素基 大眼仔來個親密擁抱,三個小朋友超級興奮耶~

接著來到取證處,交上 $40 製作費,便可領取專屬的怪獸大學學生證,成為怪獸大學生 ( 至 9 月 1 日於網上購票,有機會購買特別版學生證)。另還可以 $238 選購限量版怪獸大學迎新套裝,內有怪獸大學學生證、怪獸大學午餐盒連大眼仔漢堡包,大眼仔杯墊及怪獸頸繩的呢~

成為怪獸大學學生後,一行人穿過美國小鎮大街及幻想世界,來到亞洲獨有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忙碌地排隊玩樂,玩完「轉轉彈弓狗」再玩「玩具兵團跳降傘」。

開心玩樂後大家來到世界 5 座迪士尼樂園中獨有,由迷離大宅、奇幻庭園、大冒險家餐廳、迷離珍藏店及迷離莊園車站五部分組成的迷離莊園探索。

室外的奇幻庭園擺設了許多 3D 立體錯視效果的工藝品,是拍照好地方。在迷離車站,固定的整點時間,有亨利爵士年輕冒險時的好朋友,向大家解說和表演,精彩至極。

迷離大宅時是香港迪士尼在全球的迪士尼樂園中,率先採用最新設計的4K超高解析度投影機,完美揉合科技與視效,創造出身歷其境的場景,大家可同時享受電影,碰碰車和聽故事的樂趣。

進園後先被拉到大廳,聆聽一段亨利爵士的故事及收藏品的由來,亨利爵士會再三叮嚀,不可亂碰物品,否則會有怪事發生!接著大家坐上電磁車展開神秘之旅,開始迅速轉入一個又一個房間,木乃尹幻化成蟲、弓滿蓄勢待發的箭、甚至還會滴水以及冷到結霜破裂的鏡子。過程中還有曾獲葛萊美獎的國際配樂師丹尼.艾夫曼(Danny Elfman)創作的配樂、突如其來的冷風,幸好囡囡大膽沒嚇倒,同行朋友仔看到一半已嚇壞了,不停地哭喔!

驚嚇過後,大伙兒再到全球獨有的「灰熊山谷」探險,玩過灰熊山極速礦車再來噴泉山谷大玩特玩,幸好是日沒什麼陽光,清風送爽下玩得特別暢快~

還少不了迪士尼飛天巡遊,跟米奇與一眾迪士尼朋友見見面!

經常來的囡囡還是興奮得四處亂跑,跟朋友仔四周排隊玩樂,果然精力充沛!玩到下午終於下出雨來,也是時候跟迪士尼樂園說再見!小朋友玩得開心滿足,為這個暑假劃上完美句號~

迪士尼樂園網頁: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home/home?name=HomePag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disneyland.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