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 鎖色。修護 ❤ MATRIX total results™ Colour Care 鎖色亮澤系列 ❤

美國專業美髮品牌 MATRIX 全新 6 大洗護系列 total results™ 能針對各種內、外在問題,其中 Sleek 順直柔滑系列、Repair 核心強韌修復系列及 Amplify 全效豐盈系列 3 款去年已率先抵港,KL 也跟大家分享過,最近另外 3 款 Moisture 水漾保濕系列、Colour Care 鎖色亮澤系列及 Curl 緊緻鬈曲系列亦已推出。

染髮後除了要注意滋潤乾燥,修護毛燥外,脫色、暗淡無光澤也值得留意。剛染髮的 KL 收到了 Colour Care 鎖色亮澤系列,正來得合時!

total results™ Colour Care Shampoo 鎖色亮澤洗髮露 $86 / 300mL,適合染後髮質,能潔淨髮絲,鎖色亮澤。

洗髮露呈白色液體狀,帶有清清植物香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已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其泡量不多,用上沒刺激。

沖水後頭皮乾淨爽快,頭髮有點「啜手」不過仍可梳理,纏結問題不嚴重,掉髮亦不多。

total results™ Colour Care Conditioner 鎖色亮澤護髮乳 $86 / 300mL,適合染後髮質,能滋養髮絲,鎖色亮澤。

質地柔軟幼滑的護髮乳呈白色乳霜狀,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KL 習慣在塗好護髮露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護髮乳,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護髮露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柔滑一點。這護髮乳正好修護柔順洗髮後頭髮「啜手」乾燥情況,沖水後柔軟易梳理,沒有油笠笠感,抹乾後也可一梳到底。

兩件 Colour Care 鎖色亮澤洗護產品配合使用,頭髮乾淨又柔軟,而且是帶光澤的,少了毛燥。不過 KL 本身頭髮已受損,加上夏天日曬強,頭髮很易乾燥,KL 會配合系列中擁有獨特的專利技術的 Total Miracles 奇蹟造型產品,針對地給頭髮作重點修護。

total results™ Colour Care Miracle Treat 12™ Lotion Spray 12 功能亮色煥彩乳 $99 / 150mL

專利 Fade Guard Technology™ (髮色防護專利技術) 配合維他命 E 及蘊含抗氧化物的太陽花油成分,為染後秀髮提供保護,防止秀髮受損,等 12 項護髮功能,保持染後髮色極緻亮麗。

噴咀設計,但噴出來的是乳液狀,非常特別!12 功能亮色煥彩乳質地滋養輕盈,乾髮或濕髮可以用,任何時候也可以用,只需先噴出於手上搓勻,再塗在洗髮後抹乾或乾髮上,KL 會重點抹在中段至髮尾部分,再用粗齒梳梳至順滑便可以了。即時如絲般順滑真的非常喜歡,而且沒半點黏笠油膩,髮色更顯亮麗。

其滲透力真的很讚,就算乾髮用上,也很快被吸收,不會笠痴痴,完全沒負擔。

整套配合用上兩星期,髮質質感柔滑,毛燥少了,髮色可維持,沒有灰黃暗啞感,仍具光澤,不錯。當然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可網站 http://www.matrixhongkong.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trix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 

MATRIX total results™ 全效專業洗護系列於指定髮廊有售,詳情可看: http://www.facebook.com/notes/matrix-hong-kong/total-results-%E5%85%A8%E6%95%88%E5%B0%88%E6%A5%AD%E6%B4%97%E8%AD%B7%E7%B3%BB%E5%88%97-%E9%8A%B7%E5%94%AE%E9%BB%9E/405371109547752

文章回顧:唔乾又光澤的染髮 。★。 MATRIX SOCOLOR 按我

與毛茸茸頭髮講 Bye Bye ♡ MATRIX total results™ Sleek 順直柔滑系列 按我

蘭花精華 。★。 抗 UV 複合物 。★。 最強鎖色修護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