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₀:✿ 開架。溫和。乾淨。POND’S 亮采淨白淨顏泡泡 ✿:₀。.☆

潔潔面產品每天也要用上,是消耗品來,除非皮膚出了狀況有特別需要,KL 還是喜歡用上開架品,近日收到了 POND’S 的淨顏泡泡,可以在這炎熱又潮濕的夏天,為皮膚帶來清爽乾淨。

White Beauty 亮采淨白淨顏泡泡,粉紅色的包裝,列明亮采淨白配方,添加維他命 B3,幫助去除臉上積聚的老化角質,消除暗啞,明亮膚色,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就算不懂徒手起泡或沒有起泡網,都能輕輕鬆鬆一按即能唧出綿密泡泡,超級方便易用;觸感如綿花般柔滑、細膩綿密的泡泡比毛孔更小,直徑只有 100 微米,其細密度可以反轉手都不易滴漏!

只需輕輕的在泡泡上打圈數下,它能深入毛孔 360° 零死角帶走油脂髒污,充分潔淨每吋皮膚而不會乾燥繃緊,不用搓揉、減少手部與面部肌膚的摩擦帶來細紋,已經可以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

這亮采淨白淨顏泡泡很適合想改善膚色暗啞的朋友,潔膚同時去角質,溫和地減退暗啞,雖然只用了數天,淨白功效暫未見,但皮膚,尤其在額頭角質較厚的位置,觸感柔滑了一點,膚色比之前亮澤。其幼滑又綿密的泡泡,可以把沉悶的潔膚過程變得有趣又享受,方便、簡易、乾淨又便宜!

當然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莎莎、卓悅、Apita 及指定藥房有售,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POND’S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ondshk?sk=app_4949752878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從根源擊退黑色素。POND’S Flawless White 按我

聖誕閃爍妝容 ☆ M.A.C ☆ 卸得乾淨清爽 ☆ POND’S 按我

卸得乾淨。POND’S 深層清潔眼唇卸妝液體驗分享會 按我

價位親民,你我都可以一嘗奢華的黃金護膚 按我

綠色、藍色、粉紅色,泡泡洗出清爽乾淨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