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₀: 肥腰一個月瘦 1 吋 ☆ 立塑聚焦音波溶脂 Liposonix® :₀。.☆

還記得早前 KL 跟大家分享過一個只要 1 個小時的 1 次性治療,脂肪就可以少 1 吋、尺寸小 1 號的立塑聚焦音波溶脂 Liposonix® 療程嗎?

文章回顧:不動刀。滅脂肪。減肥腩。Liposonix®。仁德醫務中心  按我

 

立塑聚焦音波溶脂 Liposonix® 是一種非侵入性的高密度集中超音波 (HIFU)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系統,能量,它的集中治療效果可以達到特定深度 (1.3 公分),能夠永久破壞令人在意的皮下脂肪組織。

有別於抽脂手術,只要 1 個小時的 1 次性治療,脂肪就可以少 1 吋、尺寸小 1 號,絕對不涉及任何開刀、注射及麻醉,不會影響皮膚、肌肉、血管、神經及其他細胞組織,絕無等候康復期、更加不用穿壓力衣。即時回復工作也沒問題,完全沒有風險的情況下,能輕易消滅脂肪又絕不影響日常生活!

Liposonix 治療的最大療效通常會在治療後 8 到 12 週,治療療數天後 KL 除了肚臍附近一點瘀青,也沒特別不適感覺。

不經不覺已過了一個月,雖然 KL 腰仍胖,但接受治療部位 ~腰腹,瘦小的效果已見顯現,皮膚亦明顯緊實,度一度,腰圍已少了 2.5cm,足足 1 吋。

KL 也進行過不少減脂肪療程,雷射、RF、冷凍溶脂,當中以立塑聚焦音波溶脂 Liposonix® 減腰圍的效果最明顯,雖然過程會有輕微而短暫的灼熱感,但沒傷口不需復原期亦不影響生活,治療除腰腹外,脅腹、臗部、大腿或臀部,只要捏起 1 英吋或 2.5 公分厚的脂肪,身體質量指數 (BMI) 等於或少於 30 便可以進行,對於一些朋友想雕塑身型,把那差一點減不掉的膩肉纖滅, Liposonix® 會是個不錯選擇。

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Liposonix® 網站:http://www.liposonix.com/zh-hant 或仁德醫務中心網站:http://www.pedderclinic.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