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學生也能負擔 ☆ 畫出持久線條的好幫手 ☆ Candy love 眼線膠筆 。.☆

眼線有點晴令外表精神的功效,相信大家都沒有異議,但若眼線易被汗水油脂溶化變成熊貓眼,真的尷尬萬分。

最近 KL 收到了兩支有台灣平價版 solone 眼線筆之稱、比 solone 更防水性的台灣品牌 Candy love 持久眼線膠筆。solone KL 也有跟大家介紹過,是一款價廉物美又色澤多的好選擇。而這兩支,現只索價 $29 /1.5g,價位明顯吸引,但效果又如何?等 KL 試試囉~

Candy love 持久眼線膠筆共有純黑 / 純棕 2 色選擇,黑色筆管,筆頭和筆芯質感柔軟,能輕易地順滑勾畫自然的實色眼線,防水防汗配方,可提供 24 小時持久不脫功效。

KL 有著一般亞洲人的眼形,畫上內眼線很重要,可以令眼睛更明亮,不過眼水多的 KL 平日只用 Gel liner 才更持久不化開,今次用上純黑 Candy love 眼線膠筆試試看,很喜歡它筆頭觸感滑順,筆心軟且延展性高,輕易控制超好畫,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劃內眼線都沒有刺激問題!

加上眼線可突顯眼部線條,再用上純棕 Candy love 眼線膠筆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其細緻精巧的筆頭和質感柔軟的筆芯輕易控制,輕輕一畫已經很上色,不善化妝如 KL 般都可以劃出一條過的眼線,就算把眼線眼尾拉長或要向上剔都容易劃出,顏色實在快乾沒有印開。

畫下眼線同樣沒有刺激問題,可輕易一筆畫上。

純黑 / 純棕 2 色色調濃厚而且明亮,易畫易上,延展性強,輕易貼服於皮膚上,新手也可輕易控制,令眼睛更明亮有神。

以前,KL 喜歡使用眼線筆,貪其易控制;現在,KL 更喜歡用上眼線膠筆,一款結合 Gel liner 及眼線筆所長,既順滑易劃又持久不暈染溶妝。台灣品牌 Candy love 持久眼線膠筆這兩支既實色易用又價位便宜,學生也能負擔,想試眼線膠筆?又多一個好選擇!

質感效果不錯,防水功效及易卸度又如何?不是油眼的 KL 經過一整天 8 多小時的使用,沒有化開或溶化,只是下眼角有點掉色,色澤可保持到,就算用上卸妝泡泡卸除了面上底妝,過水後眼線仍沒暈染退色,其防水功效有目並睹。

卸除只要用上眼唇專用卸妝液便可,經三次輕敷已經清潔乾淨,不需大力搓揉,沒有卸不掉呢~

$29 有這樣效果,實屬畫出持久線條的好幫手,可惜只兩色選擇,若再有其他顏色 KL 一定會再入手~

產品於愛美一族**Princess__有售,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group_id=0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