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₀:☆ 乾淨同時補濕緊緻 。★。 Deep Sea Cosmetics 。★。 黑鑽磁力泥面膜 ☆:₀。

清潔面膜 KL 每星期也會用,最近 KL 接觸了一款很有趣的產品,不是用水清洗,而是用磁棒清潔的,其潔淨功效還很讚,又完全沒乾燥感,很適合現在這乾燥的秋冬天氣呢!

它就是來自 Deep Sea Cosmetics 的 Black Diamond Magnetism Mud Mask 黑鑽磁力泥面膜 $1470。

Deep Sea 化妝品研究所創造了一條獨家配方,利用純土壤元素,揉合來自死海的礦物質 (以色列海底泥)、縮氨酸物質,草藥精華和磁鐵的癒合效果,滲透皮膚底層,深入清除表皮下方被污垢和油脂阻塞的毛孔,同時作抗皺和抗面部細紋。配方蘊含甜杏仁油,柑橘油及蜜蠟等保濕成分,能夠潤澤皮膚,令肌膚保持光澤和彈性,亦能改善血液循環及天然皮膚自我再生機能等長遠好處。

華麗的包裝,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罐裝設計,瓶中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面膜溢出,包裝附上膠棒方便取出,同時具一支磁棒作清潔用。面膜呈炭黑色泥狀質地,一開滲出的天然草本香味非常好聞,像整個人走進了大自然中,清新又舒暢!

泥狀的質地滋潤軟綿綿,塗抹容易,完全沒一般泥面膜的乾涸難塗問題。皮膚薄易敏感的 KL 習慣潔面爽膚後先由下巴、鼻子及前額塗抹,最後再塗兩頰,避免接觸眼睛四周較薄的肌膚,敷到不見到肉色為準;這面膜敷上滋潤非常,沒刺激沒不適,敷 7 分鐘都沒有變乾,只有顏色變淺變薄,接著就可以清潔。

面膜只需敷上 7 分鐘便可清潔,先以化妝棉包裹附於盒內的細胞磁棒,放在面上便可抹走面上的磁泥。KL 還是第一次用上以磁棒清潔的面膜,不用揉搓皮膚,輕輕放上面上,磁泥便被吸走,非常有趣!

兩片化妝棉已可清潔全面,磁泥被吸走後面色非常紅潤,同時面上像有一層油包裹著皮膚,滋潤非常。

只需再給面部輕輕打圈按摩一下,讓剩餘的油性營養物質滲入皮膚,最後以潔面乳清潔一下使可。

敷上連清潔只用上短短十分鐘,膚色紅潤細緻,有即時的乾淨及緊緻感,觸感滑溜柔軟,毛孔清潔也有點收歛;皮膚水分測試有 40%,雖不至非常水潤但沒有繃緊乾燥感,整體感覺舒適舒服。

第一次用上,清潔又滋潤效果可維持整天,皮膚滑滑的之後上妝很貼面,而一星期後 KL 再次用上,乾淨同時緊緻皮膚的感覺更明顯,油脂、黑頭減少了,毛孔亦顯細緻,一瓶可作清潔補濕,同時令肌膚保持光澤和彈性,對 KL 說方便又滿意。唯一不好是價錢,$1470 / 160g 的價位對一般用家一點都不親民,不過對於皮膚衰老乾燥又是敏感肌的 KL,這款溫和不刺激,功效又明顯好用,當對自己好一點的投資也值得。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官網:http://www.deepseacosmetics.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epsea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