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 調色修護。易用不厚妝。REVLON 修復再顏 CC 霜。修復再顏 DNA 再生乾濕兩用粉餅 ♬ ゚♪。

研發自韓國的 CC Cream 被譽為升級版的 BB Cream,將化妝與護膚完美結合,可以輕易打造無瑕亮澤的肌膚,各大品牌都相繼推出,KL 也分享過不少。

最近 REVLON 的 Age Defying 修復再顏系列亦新推出了全新修復再顏 CC 霜,還帶來了修復再顏 DNA 再生乾濕兩用粉餅,KL 獲 theZtyle.com 邀請作體驗,又可試試這開架品牌效果如何。

Revlon Age Defying CC Cream Color Corrector 修復再顏 CC 霜 $108,備 #010 Light、#020 Light Medium 2 種色調供選擇。

蘊含高效抗皺成分六胜肽,有效恢復肌膚彈性,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減少皺紋;葡萄及虎尾草精華,強效抗氧化,加強抵抗自由基;桑樹精華具美白功效,均勻膚色,抑制黑色素形成;透明質酸、水解黏多醣、黃芩根萃取物則可強效及深層保;SPF30 高效防曬有效抵禦紫外光。一款融合了膚色修正、保濕、平滑肌膚、亮肌修護、抵禦紫外光及改善幼紋的全效修護 CC 霜,更是市面上第一支擁有逆轉肌齡功效的 CC 霜。

KL 手上是 #010 Light 色調,呈淡肉色,質感水潤,易推易塗,用手上也不會「一忽忽」,亦沒有過厚起紋情況,當然用掃上貼薄效果會更佳。

可先於指尖上擠出少量的 CC Cream,然後輕輕打圈揉開,令面霜有微暖的效果,可有助之後的塗抹;由眼下及鼻翼位置開始,將 CC Cream 慢慢向髮線推開,將較多的 CC Cream 集中於較多瑕疵的範圍, 然後均勻地推開餘下的面霜。而 KL 最後會以掌心包裹全面,令 CC Cream 更貼。

如需要更多的遮瑕,可以用手指或掃將剩餘的 CC Cream 搽到需要的地方,CC Cream 會逐層覆蓋,直至達到想要的遮瑕效果,重複印用在 KL 的眼底下,雖不至把黑眼圈遮掉,也淡化了不少,而且沒厚重感,不錯。

塗上薄薄一層已有均勻膚色之效,水潤不乾燥,亦沒油膩黏笠,膚色修正了又不會太白,明顯透亮感有所提高,輪廓感加強同時令皮膚呈現天然光澤。至於遮瑕效果,對 KL 而言,一層比較遜色,需重複印上以達到想要的遮瑕效果,若有較嚴重眼圈、痘印或斑點則建議作底霜,另加遮瑕或粉底較好。

值得一讚是其質感真的很透薄,重複塗抹也很自然,沒有『面具』情況,感覺輕盈沒負擔,一步已可調改膚色、防曬保護,同時打造更富立體感的輪廓,至於逆轉肌齡功效,KL 用上時間不長暫未能定論,不過以 $108 的價位有如此效果,值得一試。

Age Defying with DNA Advantage™ Two Way Powder Foundation 修復再顏 DNA 再生乾濕兩用粉餅 $148,備#130 Shell、#170 Natural Beige、#180 Medium Beige 3 種色調供選擇。

結合了抗老化護膚科技,蘊含高效抗氧化護膚精華,更備有防曬 SPF14/PA++,有效保護肌膚 DNA,減少幼紋及皺紋的形成。如絲柔滑般的觸輕易塑造年輕、有活力的啞緻妝容。

膠盒設計感覺輕便,按鈕位置夠穩固,不容易飛脫,附上專用粉撲,不論在家塗抹或外携補妝補防曬亦方便。

KL 手上是#170 Natural Beige 色調,比膚色略深,先不看顏色,其粉質真的非常柔滑細緻,抹上感覺如融入皮膚般,滑溜又貼薄。乾用貼薄啞緻,濕上則更具遮瑕度。

乾燥皮膚的 KL 只以修復再顏 CC 霜打底直接用粉餅上妝,完全沒有結塊問題,亦沒有條痕瑕疵,毛孔位再輕輕按壓便可填補,遮瑕力都蠻高,面上不均膚色及泛能紅能遮蓋掉,令肌膚更顯柔嫩平滑,啞緻不厚妝。易用非常,新手也沒難度。

不過 KL 比較喜歡用化妝掃沾粉餅作定妝,用掃上比較容易控制份量,其粉質幼滑細緻,輕輕一掃便把面上的小瑕疵遮蓋,修飾暗沉,貼服度亦佳,沒有厚重感,感覺零負擔、觸感又滑溜,膚色均勻了不少。

KL 用上它十多小時妝容依然自然不變色,平日容易出油浮粉的 T Zone 位只有輕微脫妝但泛油不明顯,不過乾燥皮膚的 KL 有點起紋情況,第二次用上時加強打底補濕以改善,另它有 SPF14/PA++ 防曬功效,可以應付日常環境,外擕作補防曬補妝一盒搞定,當然配合修復再顏 CC 霜用最好,兩件產品可令防曬、遮瑕、底妝簡易化,方便快捷不厚妝,輕易展現無瑕妝感。

產品於 REVLON 彩妝自助專櫃有售。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REVLON 網站:http://www.revlon.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vlon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