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 天然有機 ❤ 色彩繽紛 ❤ 造型可愛 ❤ eos 潤唇球 ❤~ 附小送禮

喜愛大自然的 KL,最近遇上了色彩繽紛、又造型可愛的 100% 純天然、美國農業部 (USDA) 認證的有機 eos 潤唇球。

eos 潤唇球是美國目前銷量第一的天然有機潤唇膏。品牌致力推崇時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產品功效的同時,更體貼關懷消費者對產品的感性體驗。蘊含 95% 有機成分、100% 純天然,不含羥基苯甲酸脂及礦脂。含豐富抗氧化維他命 E、有舒緩功效的乳木果油及荷荷芭油,能滋潤乾燥嘴唇,令雙唇水嫩、柔軟及幼滑。KL 手上是草莓雪芭、甜味薄荷、金銀花蜜瓜及夏日水果 4 款最暢銷的味道。

甜味薄荷柔滑潤唇球,以香甜的薄荷清新精華柔滑及水潤雙唇。

擰蓋式頂蓋,帶有比較重的薄荷味,沒有顏色,質地清爽柔滑、細滑又容易塗上雙唇,薄荷清涼感較濃。

其質地是比較清爽,不會油膩黏笠,像有陣薄膜包裹唇上般,是 KL 喜歡的感覺。

金銀花蜜瓜柔滑潤唇球,鮮蜜瓜味道芳香誘人,令雙唇全日水嫩柔滑。

同樣擰蓋式頂蓋,帶有淡淡的蜜瓜味,沒有顏色,質地清爽柔滑、塗上雙唇後也有陣陣的薄荷清涼感。

可於塗唇彩/唇膏前作護唇底霜,阻隔化學物質對嘴唇傷害,不像市場上的護唇產品把有害物質吃進體內,既可滋潤雙唇又可作保護。連續使用,乾燥脫皮的唇,有了一點改善,雙唇皮膚亦柔軟細滑了,喜歡。

這個貪靚的囡囡,當然都一同用上,KL 亦放心給她自己塗抹,因為就算吃進肚子都不怕囉~

產品於全線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及 colourmix 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evolutionofsmooth.com.hk/blueberry-acai-smooth-sphere-lip-balm.html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osHongKong 了解更多。

KL 手上還有草莓雪芭及夏日水果 2 款想與眾同樂跟大家分享,大家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可以參加啦!

1) LIKE KL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anixhk

2) 公開分享 (地球標誌)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12832715521682&set=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type=3&theater

3) 於 Facebook 專頁這張相片下留下 EMAIL::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12832715521682&set=a.307713772700243.1073741831.306791422792478&type=3&theater

名額兩位,截止日期為 11 月 25 日晚上 12 時正,得獎者將會於 Facebook 專頁公佈及收到電郵通知。Good Luck!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