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₀:✿ 不動刀。滅脂肪。減肥腩。Liposonix®。仁德醫務中心 ✿:₀。.

沒運動新陳代謝慢,KL 肚皮鬆弛積聚了不少脂肪,對於這常伴左右的肚腩,真的有想過開刀抽脂,但是啦,一想起有手術風險/副作用,又需時間復原,現時對要全職照顧小朋友的 KL 來說,沒膽量又不太容許!

近日 KL 認識了 Liposonix®,一個只要 1 個小時的 1 次性治療,脂肪就可以少 1 吋、尺寸小 1 號,而且最捧的是療程有別於抽脂手術,絕對不涉及任何開刀、注射及麻醉,不會影響皮膚、肌肉、血管、神經及其他細胞組織,絕無等候康復期、更加不用穿壓力衣。即時回復工作也沒問題,完全沒有風險的情況下,能輕易消滅脂肪又絕不影響日常生活!所以,當知道合乎條件體驗,當然卻之不恭!

是日 KL 來到位於尖沙咀彌敦道 26 號 28/F 仁德醫務中心進行 Liposonix® 療程,這裡環境寬敞舒適,乾淨衛生,招乎親切,而是次治療由整形外科專科醫生 Dr.Cheung 主理,雖然心中有點緊張,但仍很安心。

開始前治療師先詢問 KL 這兩星期的身體狀況,確保適合進行療程,接著便先服用醫生處方的止痛藥,再進入房間見 Dr.Cheung 囉~Liposonix® 療程針對難以消滅的小腹、屁股、大腿等部位,治療位置要能「擠出一吋」(2.5 公分) 的脂肪及 身體質量指數 (BMI) 等於或少於 30,Dr.Cheung 先了解一下 KL 的生活習慣與體重的變化,再幫 KL 量度需治療部位跟 BMI,確認乎合條件便開始講解療程的安全性和可能的副作用。

Liposonix® 擁有高能聚焦超聲波技術,主要是輸出高強度的聚焦超音波(HIFU)能量,來對局部皮下脂肪組織的熱細胞進行干擾,達到永久性的皮下脂肪組織破壞及去除。同時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服貼。不過 Liposonix® 並非抽脂或手術,無法取代健康的生活模式和運動,也不是減重的方法。但它是幫助減去最後一吋贅肉最輕鬆快速的方法,非侵入性,不會有傷口,最多就是紅腫或瘀青而已。

清楚明白後,拍下療程前照片便可進入療程房間開始了~Dr.Cheung 先在 KL 要打 Liposonix® 的肚腩畫上標記,到時候要按照順序打。

開。始。了!真的好緊張,探頭會先近距離噴水以減輕皮膚受熱感覺,令治療時感覺更舒適。Dr.Cheung 先於腰間位試試儀器度數,KL 認為沒問題便正式進行。

探頭會按標記一下一下接觸皮膚,每個治療部位停留約兩分鐘,每一下都會有斷斷續續的灼熱感,而 Dr.Cheung 亦會按需要調節能量度數,之前KL 也問過有些做過的朋友,她形容像是刀割般的痛,不過 KL 則覺得灼熱感是輕微而短暫的,可接受。

KL 的大肚腩用了約一小時便完成,治療後肚皮皮膚有點紅,不過緊實感覺明顯,而經處理的脂肪細胞將透過身體的淋巴系統運輸至肝臟被吸收,身體也會自然代謝已受破壞的脂肪,一般可在 8 至 12 週內看到完整效果。

完成後只有點口乾,皮膚有暖和感,沒有傷口,之後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與正常工作,不需要再進行任何後續的療程,只需等待經由身體自然代謝排出脂肪就可以感受到效果。Dr.Cheung 說療程後有可能會感覺有點疼痛不適、皮膚瘀青、泛紅和腫脹等情況,通常輕微,約 3-5 天即會消退,治療後只要多喝水,一個月再覆診便可。

完成療程當天比平日容易口乾,治療部位的皮膚也感到緊實,療程數天後也沒特別不適感覺,只有肚臍附近一點瘀青,而肚腩位一星期後已有點變化,期待兩個月後的效果,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Liposonix® 網站:http://www.liposonix.com/zh-hant 或仁德醫務中心網站:http://www.pedderclinic.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