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₀:✿ 同恐龍仔一齊夾 band。Eclipse X SPORT B. 聯乘推出別注版 ✿:₀。.☆

Eclipse 易極無糖薄荷糖再度與 SPORT b. 聯乘推出別注版!

今年以齊齊型玩音樂為主題,SPORT b. signature 恐龍變身型格 band 友走上 Eclipse,同大家一齊在派對中 Get Fresh Get Close!

KL 收到這個可愛的禮物包,充滿清新又不失型格,玩味十足!

以潮拜音樂為設計主題的 Eclipse X SPORT B. 別注版特別於聖誕前推出,為至潮的朋友於派對中送上由內而外至 FERSH 感覺。

1 套 5 款Eclipse X SPORT B. 別注版設計各具特色,以不同色調加入音樂元素,又將 SPORT B. signature 恐龍化身一隊至 Rock Band 友,而 SPORT B. 虛擬法國音樂電子組合 Les Dinos 六位音樂狂熱分子更以不同清新造型印在盒背,真的要儲齊 1 套好好收藏!

今年 Eclipse x SPORT B. 別注版有 5 款口味,這是 Apple Mint 青蘋果味。

黃色的 Lemon Ice 冰檸薄荷。

阿妹至愛紫色的 Blackcurrant 黑加侖子。

綠色的 Spearmint 清香薄荷。

還有 Peppermint 藍色的強勁薄荷。

1 套 5 款 Eclipse x SPORT B. 別注版於各大便利店、個人護理店、超級市場 $14.8 登場,想隨時發放至 COOL 個性,各位不容錯過~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clipse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