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溫和修復.☆.Bicelle SCA6 活肌再生修護霜 ゚♪。~

上回出席了「Bicelle SCA 活肌再生系列」博客聚會及參觀過位於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L2 的 Prescreé by NEO DERM 後,KL 帶了喜歡的 SCA 活肌再生系列有新成員 ~ SCA6 活肌再生修護霜回家體驗。

剛好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的 KL,只用上 Bicelle 的 B5 補濕精華,配合新品使用,數天皮膚已修復穩定過來,驚喜~

Bicelle Hydra B5 gel B5 補濕精華,蘊含 25% 透明質酸、維他命 B5,1,000 倍水分迅速注入表皮層,即時為皮膚補水,能與皮膚中的蛋白質結合,產生水合作用,將水份鎖於皮膚底層,修護皮膚組織,提升皮膚的天然保濕屏障;又特別加入高效抗氧成分綠茶精華及人體生長因子活胜銵 A,能中和游離基,促進細胞生長,延緩皮膚衰老,令皮膚更飽滿健康、滋潤柔軟。

簡潔的滴管包裝, 簡單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即開即用,透明水凝狀質地沒什麼香味,清爽輕盈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黏笠不油膩,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質地又清爽易滲透,在乾燥的天氣亦合用,給皮膚滋潤零負擔。用在剛進行了醫學美容 RF 療程受損紅腫的皮膚上,一下子已全滲透,沒刺激沒不適,滋潤而沒黏笠,對於乾燥如 KL 的皮膚來說,這質感很適合。

即時紓緩了皮膚的乾燥痕癢,如注水般回復水油平衡狀態,現在天氣寒冷濕度低,就算不立即擦面霜,也沒有繃緊,感覺舒服。

Bicelle SCA6 活肌再生修護霜,蘊含 6% SCA 活肌再生因子、TENSDERM 緊緻因子、 輔酶 Q10、水解大豆蛋白、維他命E、甘油,可修復受損細胞、減淡幼紋、皺紋,改善肌膚緊緻度、並提升輪廓線條,激生骨膠原,回復水盈嫩肌,提供全面抗氧保護,對抗老化、重拾年輕飽滿及彈性。

白色乳霜狀,一樣沒有香味,質地非常幼滑,易推易塗,延展性很好,滲透力極佳,塗抹後感覺清爽不油膩,感覺滑溜。

用於 Bicelle B5 補濕精華後,取適量 SCA6 活肌再生修護霜由下而上內而外輕輕塗抹全面及頸部,皮膚在柔軟滑滑的狀態下塗上,很快被吸收掉,塗抹後如有層薄膜般包裹著皮膚,感覺亮澤細緻又滑溜,乾燥繃緊感盡消,皮膚水噹噹的感覺真舒服!KL 喜歡塗抹後以雙手包裹全面加強皮膚吸收以達最佳效果。早上起來,皮膚仍在狀態,沒有泛油或痕癢,摸上手皮膚仍滑溜。

B5 補濕精華的補水配合 SCA6 活肌再生修護霜的抗氧修護,可即時急救紓緩醫學美容 RF 療程受損紅腫的皮膚,只於早晚用上,數天已不再紅腫痕癢,皮膚復原得很好,而且亦夠滋潤。另上妝前使用它作打底,除了為肌膚注水提升外,更加強了底妝貼服度,就算如現在入秋乾燥天氣全日不補妝都沒問題。醫學容療程後脆弱皮膚要小心選擇家居護理,這兩款雖然價位不討好,但物有所值,KL 特別推薦給經常要進行醫學容療程或長時間化妝的朋友!

好康!由即日起至 2013 年 11 月 30 日,立即上 Bicelle facebook 登記,即刻送 SCA40 活肌修復精華試用裝乙份。是 KL 的 FANS 更可以上 http://www.myneoderm.com/BeautyTips/Article/SCA_Campaign 填寫你對 SCA40 活肌修復精華的用後感,之後螢幕擷取 (Screen Capture) 用後感及電郵至bicelle@neoderm.com.hk,寫得最好的 100 位即有機會獲贈價值 $340 的強效抗氧防曬乳 SPF50 乙支。

玩完記得介紹多 3 位朋友上 Bicelle facebook 登記換領試用裝,成功介紹 3 位朋友登記換領試用裝,即可獲贈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 15ml (價值$340) 限量 1,000 支!詳情、條款及細則請留意 Bicelle facebook 專頁。

產品於醫學美容專櫃 Prescre by Neo Derm、各大醫生診所及美容院有售,查詢熱線:2976 8888,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Bicelle 官網:http://www.bicelle.com.hk/ or Bicell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Bicelle-Official/183810254990145 Prescreé by Neo Der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escreeByNEODER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Bicelle SCA 活肌再生系列新成員。醫學美容專櫃 Prescreé by NEO DERM 已隆重登場 按我
溫和不刺激 ❤ Bicelle 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按我
烈日下親試.☆.Bicelle 強效抗氧防曬乳 按我
即時均勻亮白。水潤光澤.☆.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 按我
修復功效超強。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 按我
奢華美肌體驗.☆.三次導入.☆.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按我
追蹤→復修→防護※Bicelle 復修 DNA 重生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