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ღ 天然無害 ♡ Alissi Brontë 水潤唇部修護啫喱 ♡ 滋潤保護 ღ・

護膚品,KL 對成分天然的有特別偏好,尤其用在嘴唇的,易食落肚,KL 不想禍從口入~

最近 KL 認識了作風低調,不靠廣告,採用天然草木精華、香薰精華及溫泉水,擷取大自然中最肥沃、最健康的植物,研製出最活躍的成分提煉出產品的西班牙品牌 Alissi Bronte。最喜歡它絕不選用人工或化學等成分,堅持棄用礦物油、烷烴、矽、酒精、合成染料、甲醛釋放化合物、人工香料及輻射物,可用得安心放心。

Alissi Brontë LIP BALM HYALURONIC ACID 水潤唇部修護啫喱 $428,蘊含強效保濕透明質酸成分,提供滋潤之餘,同時鎖住及防止水分流失,有效填補唇紋,令唇部潤澤飽滿,水嫩有彈性。

透明霜狀質地帶有淡淡薄荷的味道,塗抹接觸體溫後會溶化成油狀,很容易推開,延展性好,塗抹初時會有點油油的感覺,不過滲透力很好,待吸收後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雙唇,即時把 KL 深邃的唇紋被隱藏得很好,亦沒有卡在唇紋一撻撻,滋潤得來不會有漿嘴的感覺,小小的一支隨身帶不阻位。

每人總會有一支潤唇膏或唇彩放在手袋裡,吃飯後總會拿出唇膏來滋潤雙唇,唇膏是最頻密使用和最常用的化妝品。但是消委會公佈了一份唇彩測試報告,指出市面 37 款唇彩及唇蜜,含有禁用的顏料著色劑,更有唇彩被驗出含微量重金屬鉛,有毒物質經唇部吸收,會使唇膏變乾,長久更會令唇色變深。

Alissi Brontë LIP BALM HYALURONIC ACID 水潤唇部修護啫喱滋潤不黏笠,安全沒有毒物質,就算吃進肚子都不怕囉~又可於塗唇彩/唇膏前作護唇底霜,阻隔化學物質對嘴唇傷害,連續用上個多月,既可雙唇又可減淡乾紋,雖然價位不便宜,一支每天用上約可用個半月,但天然無害,不想禍從口入,也值得投資。

產品於 Alissi Brontë 專門店有售,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alissibronte.hk/index.php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lissi-Bronte-HK/204827596244871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