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 抗氧護膚新方案。CAUDALÍE Polyphenol C15 高效抗氧系列 ✿。.

產品以葡萄享負盛名,原始材料自葡萄、葡萄藤及葡萄籽「循環再造」成獨家有效成分,並於 16 年前註冊專利的法國護膚品牌 CAUDALÍE,其產品溫和高效,是 KL 一再回購喜歡的品牌。

今年 CAUDALÍE 再於抗氧護膚領域上邁進一大步,將專利葡萄籽多酚與高效穩定性維他命 C 結合,為每分每秒也受氧化、自由基侵襲老化的皮膚帶來針對性的 Polyphenol 葡萄籽 C15 高效抗氧系列,為抗氧護膚寫上新的一頁。

日前 CAUDALÍE 在中環歌賦街亞洲首間旗艦店舉辦了一場新品發佈會,讓大家認識導致面皺紋及暗沉膚色的元兇,以及如何針對改善。

旗艦店滿優雅自然、充滿溫暖的氣氛,如走進畫廊展覽般,這裡不僅為大家帶來全系列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更設有自助的體驗專區、修甲及 Facial 療程,環境幽雅,設備完善,有機會真的要試試。

是日品牌的創辦人 Bertrand Thomas 更遠道而來跟大家介紹新品,同時更透過小活動,令大家明白,其實外在環境因素如紫外線、壓力、污染、吸煙等都會刺激體內的氧化進程,令自由基不斷產生攻擊及改變表皮層的肌膚細胞,並同時攻擊位於肌膚深層、負責鞏固皮膚的透明質酸、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最終導致細紋和皺紋出現。氧化正正就是導致面上 80% 皺紋及暗沉膚色的元兇。

CAUDALÍE 的專利葡萄籽多酚高效對抗自由基,其效能比維他命 E 高出 1 萬倍之多。經過脂肪酸穩定化技術穩定後的葡萄籽多酚,能高效抑制氧化源頭,並同時保護肌膚透明質酸、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等的數量和質素。而維他命 C 雖被譽為『超級維他命』,但卻是維他命家族中最脆弱的。正因如此,在成分研發過程中必須找出正確方法將之穩定,否則就會失去應有效能。

接著還有科研技師即場示範經過脂肪酸穩定化技術穩定後的葡萄籽多酚,與未經穩定的葡萄籽多酚於氧化的分別;CAUDALÍE 首創成功把將穩定葡萄籽多酚與穩定維他命 C 結合,研製出 Polyphenol 葡萄籽 C15 高效抗氧系列,當中的維他命 C 經過脂肪酸穩定化處理,其高度活性得以完整保存,高度發揮阻截自由基的效能,同時保護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兩種強大成分結合起來所產生的協同效應,相比於兩種物質單獨使用的效果之總和,大大加強了抗衰老效能。

全新 Polyphenol 葡萄籽 C15 高效抗氧系列三款產品,從肌底源源注入「青春」活能量,由內而外散發健康亮采。

Anti-Wrinkle Defense Serum 葡萄籽 C15 高效抗氧精華液 $450/30ml,蘊含 Polyphenols 專利葡萄籽多酚、穩定維他命 C 及橄欖角鯊烯等,是系列中擁有最高濃度的活性成分,如保護膜般包裹肌膚,可防止肌膚受外在環境因素所造成的細胞損傷,強化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同時深入皮膚底層,修補皺紋問題。質地輕盈,柔滑如絲,塗開已被肌膚瞬間吸收,配合怡人香氣,能令人感覺舒適、放鬆。

Anti-Wrinkle Protect Fluid 葡萄籽 C15 高效抗氧保濕日霜 SPF 20 PA++ $400/40ml,蘊含植物甘油、五胜肽及 Polyphenols 專利葡萄籽多酚等成分,多功能的高效抗氧日霜,結合防曬功效,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侵害,有助減淡皺紋,並讓肌膚變得水潤飽滿,質感較精華液豐潤,但仍屬清爽不油膩,氣味同樣清新舒適。

Anti-Wrinkle and Lip Cream 葡萄籽 C15 高效抗氧眼唇霜 $320/15ml,除蘊含穩定性葡萄籽多酚及維他命 C 終極抗氧組合外,以及具即時緊緻效能的蕨類植物提取物及五胜肽,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改善一切眼唇周邊肌膚問題如氧化、皺紋、黑眼圈及浮腫。質地輕盈清爽,滲透快,保濕不厚重,這天氣用上不會令人黏黏笠笠,喜歡!

活動後大會送上新品 Polyphenol 葡萄籽 C15 高效抗氧系列讓出席者回家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AUDALÍE 網站: http://hk.caudalie.com/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Singapor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抗氧護膚新方案。CAUDALÍE Polyphenol C15 高效抗氧系列 按我

CAUDALÍE 從法國來到中環歌賦街 ❤ 亞洲首間旗艦店正式開幕 按我

溫和呵護。CAUDALÍE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 按我

Sa Sa X 法國 CAUDALÍE 全新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眼霜發佈會 按我

Sa Sa X 法國 CAUDALÍE 全新 VINEXPERT 葡萄藤提升緊緻系列產品發佈會 按我

Caudalie 葡萄籽凝采眼唇霜 按我

Caudalie 葡萄籽凝采亮白滋潤日霜SPF 10 按我

Caudalie x 莎莎 facebook fans - Blogger Even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