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ω・)ノ 體驗認識意大利纖體專家 Collistar。嶄新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₀:*゚

年紀大新陳代謝慢,加上經常坐少運動,水腫跟脂肪容易積聚,KL 下身更是重災區~ 夏天衣服單薄,肥肉遮不了,除了要節制飲食,多做一點運動外,用上一些針對性外塗纖體配方,也是不錯的小幫手~

是日 KL 來到了意大利纖體專家 Collistar 與 Sa Sa 於銅鑼灣 Sa Sa Supreme 舉辦的 Blogger Event,認識這個一直致力於研發最新的纖體配方,結合先進的美容科技,提供最優質高效的產品,自推出纖體護理產品以來一直備受女仕推祟,是現時市場上唯一提供最全面的纖體謢理產品的品牌。

於1982 年成立的 Collistar,憑著獨特的品牌哲學以及功效超凡的優質產品,發展至 2003 年已成為意大利銷售額最高的美容品牌,並成為全球美容市場的最高位置品牌 (Make Up +Treatment) 之一,其結合高質素的出品和物有所值的售價,無論產品的配方和包裝設計均盡顯其創意和創見,每一件產品均以最先進的皮膚學研究成果,配合科學方法及嚴格監控程序,保證絕對不作任何動物測試。

針對性外塗纖體配方 KL 也用過不少,不過 Collistar 的還是第一次接觸,看見枱上不同纖體配方產品,真的很好奇,平日 KL 用上的通常是一支塗抹全身,而 Collistar 則有不同配方,針對消脂、去紋緊緻、纖體瘦身、重點護理,真的即使安坐家中也可輕鬆針對不同肥胖問題去改善。

品牌最新針對消脂產品,就是這瓶 Pure Actives Anticellulite Capsules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398/14pcs,以新穎膠囊設計,有效阻隔水分、防腐劑和空氣,同時不會受污染,保證最純正及完整活性成分,同時確保每次使用份量相同,強效集中分解脂肪,排走水份,對抗水腫問題,輕鬆塑造纖美身段。

很特別的設計,一次一粒,剪開即用,油狀質地看似黏笠,不過配合輕輕按摩很快便滲透皮膚,不油不膩,又沒火燙感,加上有淡淡咖啡香,喜歡!大會代表還教授一些按摩手法,配合高效排水抗脂膠囊用上,可改善下身的水腫跟脂肪容易積聚呢~

另大會請來一位 Blogger 親身體驗一下高效排水抗脂膠囊的功效,大會代表先用上小工具來喚醒皮膚,這小工具現在購買 Collistar 便有得送,再塗上高效排水抗脂膠囊,由下而上按摩,於淋巴結位可按耐一點,可加強循環,減少水腫情況,最後用上 Reshaping Body Slimming Treatment 塑形纖體霜,令肌膚表面如絲滑溜,水嫩光澤。

短短數分鐘已見收緊效果,模特兒小腿的線條明顯了,少了浮腫,真的很不錯呢~

最後大會送上新品 ~ Pure Actives Anticellulite Capsules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給 KL 回家體驗,感謝!下回再跟大家詳談。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Collistar 網頁:http://www.collistar.it/ or 莎莎網頁:http://www.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Sa S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