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₀。 肌本修護之源。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閃亮登場 。₀:*゚✲

Pre-Essence 肌底液,相信大家應該略有所聞,一種用於潔面爽膚後,精華面霜前的一種產品。它含有精選活性物質的濃縮精華,這些物質能夠從源頭保養基因,使其基因活性顯著提升,將“修護”蛋白質的合成恢復至最佳水準。KL 自 09 年起第一次接觸肌底液,一直源用至今,是 KL 護膚第一基本步。

BIOTHERM Blue Science 多年來不斷研發,今年,亦推出了全新的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原液,是日更在中環 IFC 餐廳舉行了一場發佈會,讓大家認識這個擁有高度親膚性,具極佳治療功效的肌底液。

BIO 意指生物科技,THERM 亦即溫泉之意。來自法國的 BIOTHERM 秉承「純淨、活力、天然」的信念,以原始生命元素的活力,喚醒肌膚內在的自然能量。已經有 50 多年歷史的 BIOTHERM 是由年輕法國生物學家 Jeanine Marissal 把源自法國昂萊貝恩溫泉 (Molitg-Les-Bains) 的礦物微生物 (Plankton) 加入她的護膚品而誕生。當中的水源再生因子 Life Plankton™ 擁有高度親膚性,具極佳治療功效,能全面提升膚質。

全新的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原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蘊含最高濃度的水源再生因子 Life Plankton™,保濕之餘可以令肌膚提升吸收力,更容易吸收後續護膚品。

BIOTHERM 更率先採用獨特測試方法評估 Life Plankton™ Essence 的肌膚再生功效,結果顯示,只需 8 天,肌膚平均年輕 3 年,其舒緩功效,就連濕疹皮膚也可用上!

可在 8 天內釋放再生效能,打造看得見、觸得到的亮澤均勻、幼紋減淡、柔軟有彈性,猶如新生嫩肌。

功效很吸引,不知質感如何呢?當然要即場體驗體驗!

透明水凝狀的質地感覺厚身,輕輕拍開最初會有一點黏稠,不過按摩一下便全滲透,皮膚滑溜舒適,清爽又水潤,完全沒有油膩黏稠。

使用肌底液必須注意搭配使用後續保養品,如果只用肌底液而不使用其他後續護膚品的話,那麼它與一般化妝水無異。不論是精華或面霜都可以,這樣使用才能顯現出其功效。明顯可見,用上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原液,更容易吸收後續護膚品,皮膚即時光澤剔透,再沒有乾燥感,摸上手柔軟細緻,水潤有彈性。

最後大會更準備了小手工給大家玩玩,更送上特別閃燈包裝的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原液給 KL 體驗肌膚再生功效,感謝~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本人乃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專業。快速。易明。皮膚的『照妖鏡』。Biotherm Blue Smart 智能皮膚分析儀 ( 按我 )

BIOTHERM BODY PARTY。同 Rody 動起來。新品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初體驗 ( 按我 )

新一年讓肌膚好好跟 Aquasource 水潤戀愛 ❤ BIOTHERM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BIOTHERM 聖誕慈善限量版 ღ 聖誕套裝 ღ 躍動上市 ( 按我 )

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