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ω・)ノ 歎可口可樂。投入足球狂熱。「人人樂場」參與抽獎 ₀:*゚ ❤

最近全城矚目的盛事,非四年一度的 FIFA 世界盃莫屬~相信各位都熱切期待,準備投入這足球狂熱的熾熱氣氛!

很榮幸,KL 已經正式成為「可口可樂」的 Power Blogger,收到了可口可樂公司飲品之餘,當然就是跟大家多分享可口可樂的資訊及活動!

可口可樂為慶祝此項體壇盛事,今年在香港特別以巴西的街頭藝術於包裝上足球圖樣中心,印有今屆世界盃決賽周其中 24 個國家的圖案推出全球獨家的 1 套 24 款特別版罐裝、5 款 500 毫升膠樽裝及 3 款特別版零系可口可樂。

進入倒數階段,未能親身到主辦國巴西觀賽,以世界盃特別版可樂與三五知己看直播,再參加「人人樂場」有獎活動參與抽獎,氣氛依然可以熾熱!由即日起至 6 月 8 日,只要以手機掃描罐上的 QR 碼,即可參與「人人樂場 601 問」,有機會贏取總值超過 3000 萬獎品!每嘟一款 QR 碼即可收集 25 條足球問題,包括歷史、球例、術語等冷知識,連同首次登入額外獎勵一條「新手題」,總共 601 題,每個星期只要累積答中指定數目的問題,更有機會參與每周大抽獎,你有信心答對幾多?快快試下啦!

由 6 月 28 日 16 強賽事開始,「人人樂場入波 Goal」亦啟動,大家於賽事中,由第一個入球起計至完場後 15 分鐘,掃瞄任何一款特別版可口可樂® 的 QR 碼,即可參加抽獎。每場賽事將分別抽出 10 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可獲得 24 款特別版可口可樂® 乙套。

詳情可瀏覽網址:https://www.icoke.hk/

作為「可口可樂」的 Power Blogger,KL 率先收到可口可樂® 以巴西主場為主題設計,具可口可樂® 特色又滿載世界盃氣氛的限量版禮品,KL 的可口可樂收藏又豐富了,感謝!KL 知道可口可樂® FIFA 世界盃的驚喜陸續有來,各位要拭目以待!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可口可樂網頁:https://www.icoke.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cacola?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