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 修復黃金期。為倦容充電 。★。 SOTHYS Energizing Night Cream 五加蔘排毒晚霜 ★~

晚上,是皮膚是吸收的最佳時機,亦是經過一整天勞累疲憊的修復黃金時候,懂得在這黃金期好好運用針對性產品為皮膚充電,倦容自然一掃而空。

除了敷面膜外,KL 最近晚上用上了 SOTHYS 這款 Energizing Night Cream 五加蔘排毒晚霜 $890/50ml,它蘊含源於寒冷地區的西伯利亞,自古已被稱有補氣之王美譽的五加蔘,具有抗疲勞、活細胞及養生術之效;又蘊含槐花、AHC、米固醇等成分,具有再生、排水排毒、滋養、激活細胞能量效能,用後能讓早上肌膚更容光煥發。

瓶裝附有小膠棒,方便存取,白色乳霜狀的晚霜質感柔滑輕透,延展性強,好推易滲透,加上有淡淡香氣,滋潤沒油膩之餘,身心舒暢。

身為全職家庭主婦的 KL,除了打理家事照顧小朋友外,也勤力地為豐富網誌努力,每日睡眠時間不多,所以更需好好利用皮膚是吸收的黃金時間令自己容光煥發。

晚上潔面爽膚精華後用上五加蔘排毒晚霜,塗開如為皮膚加上一層薄膜,注入抗疲勞活細胞營養同時把養份鎖住,感覺滋潤舒服。另一隔晚,KL 會多取一點配合簡單的按摩,加強血液循環同時更可令皮膚更吸收,令睡眠這修復黃金期更事半功倍。

皮膚經晚上以五加蔘排毒晚霜按壓按摩後,早上皮膚沒乾燥泛油之餘,平日早上起來包包面的水腫暗啞也有改善,生活雖然依然繁忙下連續用上兩星期,皮膚沒變差,更多了一份柔軟光澤,真的很不錯。

產品於 The Diamond Club 銅鑼灣糖街 1 號銅鑼灣商業大廈 12 樓 1201 號舖有售,查詢電話:2577 2333。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Sothys 網址:http://www.sothys.com.hk/eyecontour/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thyshongkong/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修復黃金期。為倦容充電 。★。 SOTHYS Energizing Night Cream 五加蔘排毒晚霜 ( 按我 )

Sothys experience by Inquilife 。★。 概念店正式開幕 ( 按我 )

再遇 SOTHYS 。★。 新配方更適合 。★。 基因智能水漾滋潤面膜 ( 按我 )

夏日玩味美肌術。香橙+西柚=亮透白。SOTHYS ( 按我 )

重遇 Sothys ......... ( 按我 )

SOTHYS 留住時光頸霜 ( 按我 )

SOTHYS 輪廓重現頸部護理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www.covermagazine.com 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