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便宜好用 ♬ 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 eCosway LelanVital 護膚 ♬ 底妝 ゚♪。~

eCosway 家居產品 KL 用上不少,但估不到它家的護膚底妝產品,同樣便宜好用!

夏日天氣潮濕又多汗水,KL 喜歡簡簡單單,不用左塗又抹給皮膚添負擔,近日 KL 都是以來自 eCosway 的 LelanVital 護膚及底妝產品,偷偷給皮膚帶來好面色!

年紀不輕的 KL 皮膚易乾燥敏感發紅,雖然面上瑕疵不明顯,不過膚色泛黃不均,想精神示人,均勻膚色又保持皮膚水潤是重點。

想皮膚上妝不浮粉,尤其 KL 這成熟乾燥肌,護膚步驟不可缺!潔面爽膚後,KL 用上了產自台灣的 Bioglo Omega 3 Serum 精華液 $169 / 30ml (特價 $115),展現好膚質,其以專利的乳化均質技術提煉而成,能導入肌膚深層,融合 Omega 3 脂肪酸的印加果油的獨特配方,可滋潤肌膚的細胞膜,促進修護、活化和保濕;同時能維持肌膚油脂平衡,減少乾燥及粗燥,紓解皮膚不適,保護預防老化。配合五勝肽和六勝肽,幫助撫平細紋,輕易展示緊緻、彈性和光澤。

滴管設計,精華呈乳白色水凝狀,推開即轉化成透明,質地幼滑輕盈,容易推開,滲透力強,瞬間便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

每次 1 泵已足夠 KL 塗抹全面,其為皮膚注水功效顯著,水潤不油不笠,而皮膚觸感更是滑溜,妝前用作打底,明顯更易上妝貼面,又不會卡粉,起『擦子膠碎』的粒粒,價位大眾化,除 KL 不太喜歡其有點濃香味外,整體很不錯!

除了平衡皮膚的水油分泌外,KL 也用上了韓國製造的 LelanVital 多元胜肽煥白精華液 $380 / 15ml (特價 $265) 來為暗啞的皮膚趕走黃氣添光澤,其突破性的嶄新雙層包覆技術,能穿透皮膚毛孔直達真皮層,保護成分中的蛋白酶及肽酶分子,提高活性成分,倍效增加養分穩定性及吸收率,令煥白護膚功效大大提升。

 

泵裝設計,精華呈乳白色乳液狀,質地柔滑易推,滲透力亦佳,推開已被皮膚吸收,同樣是清爽不油膩,沒有乾燥。

塗抹於 Bioglo Omega 3 Serum 精華液後,輕按已全吸收了,沒油膩黏笠,KL 喜歡它溫和沒刺激,又不會令皮膚乾燥繃緊,輕易給皮膚保濕同時令膚色透亮,妝前用上,底妝輕易上妝亦不會卡粉,很好~唯同樣是香味太濃,若可淡些會更佳。

護膚步驟做好後,就可進行底妝囉~這支 LelanVital 全效瞬采 CC Cream $190 / 30ml (特價 $120) 真的很合心,其以頂尖科技、突破性護膚配方集調色、遮瑕、補濕、美白、緊緻、控油、撫平及預防皺紋、透亮、隔離及 SPF 50PA+++ 防曬等十大美肌巧效,輕鬆打造透亮裸妝。

泵裝設計,CC Cream 呈白色帶微細粒子質地,延展性很強,少少份量已可推勻全手背,感覺非常薄身,水潤不黏笠,亦沒有油膩感,只需塗上 2-3 分鐘便能與膚色混為一體,使膚色更均勻。不含礦物油,防腐劑等有害成分,減少肌膚所受的刺激,讓肌膚能得到最細緻的呵護。

可用於爽膚精華後如乳霜護膚般直接使用,之後不需要再使用粉底防曬,修護調色一 Take 過,非常方便,質地非常透薄,很喜歡它能夠追蹤膚色,妝效清透自然,如溶入皮膚中,更改善了鼻邊缺水脫皮及乾燥問題,不會有過白或假面具感,簡單便可均勻膚色、健康提亮效果。當然遮瑕效果不如粉底,但一般瑕疵只需再次塗抹便可遮七八成,感覺不厚重。

有了 LelanVital 全效瞬采 CC Cream 作透薄底妝,皮膚沒大瑕疵問題的 KL 平日加點碎粉定妝,膚色即時變得均勻光澤又亮麗,又有 SPF 50PA+++ 防曬保護,輕鬆方便又簡單便可出門唷!用上一整天,除了 KL 較乾燥的眼底出了一點細紋外,整體都沒有乾燥繃緊感,感覺仍輕薄貼面沒負擔,這兩星期化妝用上它作隔離霜,沒化妝當面霜防曬,皮膚沒堵塞毛孔問題,亦沒變差,價位大眾化,真的很不錯。

當然,若想膚色更細緻好看,可另加粉底或 BB 霜。KL 也試上了 LelanVital 魔麗美妝 BB 霜 SPF42/PA+++ 30g,手上的是淺膚色,其蘊含魚子精華,有效抗皺、增加彈性;熊果苜有效美白,防止黑色素形成;洋甘菊和薔薇果能舒緩、癒合、防敏感,美妝同時護膚,令肌膚平滑、撫平瑕疵、改善膚色、減少暗啞、泛紅,透出自然薄透妝容。

手上淺膚色很合 KL 用,呈乳液狀的魔麗美妝 BB 霜細緻幼滑,質感輕盈不黏膩,光澤感高,水分也高,伸延性一流,不結塊,也不起紋,感覺貼薄。

保濕功效也不錯,塗上感覺沒負擔不乾燥,亦沒有油膩笠痴痴感,只用手上都非常貼薄,膚色更見均勻,配合 CC Cream 用上妝感更自然光澤,至於遮蓋瑕疵,當然遮瑕效果不如粉底,但一般瑕疵只需再次塗抹便可遮七八成,感覺不厚重,沒負擔。無高超化妝技巧,都可以瞬間塑造零瑕裸妝感。

最後 KL 用上了 LelanVital 天然礦物透顏蜜粉 & 柔光蜜粉底刷作定妝,為潮濕天氣下仍可使妝感更均勻、清爽、平滑。

LelanVital 天然礦物透顏蜜粉,以天然礦物成分製成,又含稀有礦物和珍貴寶石成分,性質温和,敏感膚質也適用。小小的一盒,內附粉樸,可塗抹隔離霜後獨立使用或作定妝用,外携作補妝也不阻位。

柔光蜜粉底刷,密實的圓潤掃頭設計方便使用,纖維毛質可均勻沾粉塗抹,打造均勻薄透妝效,小小的一支亦方便外擕。

天然礦物透顏蜜粉呈淺膚色,粉質觸感微細輕盈,順滑易推,只要於新開時不要取走膠點,只用尖物刺穿幾個小孔,就算新手也不會一次倒出、沾取大量的粉,造成厚妝,用柔光蜜粉底刷掃上妝容通透感重,效果輕於無形,加上它蘊含礦物和寶石成分,妝效貼服自然,光澤沒乾燥,很喜歡其成分天然刺激性低,最適合擁有敏感膚質的人士使用,易敏感的 KL 用上沒出油也沒出暗粒,水油平衡剛剛好,輕易做到無瑕定妝。

簡簡單單,以來自 eCosway 的 LelanVital 護膚及底妝產品,不需厚粉或特別技巧便可以讓肌膚呈現輕盈、透薄同時兼備均勻透亮的面色,同時帶來自然的光澤,輕易締造無妝感的自然底妝。

最後加上點唇妝和胭脂就完成自然透亮妝感,就算怎樣趕,也可以健康光澤示人喔!

產品於 eCosway 有售,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店舖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