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ω・)ノ bareMinerals Precious Gems Pop Of Passion Trio 3 色護唇膏套裝 。₀:*゚

近日天氣冷得嚇人,KL 凍到面無血色,早上湊囡囡上學趕不切化妝又不想如病人般示人,KL 找來 bareMinerals 保濕滋潤的護唇膏為自己添好氣息~

Precious Gems Pop Of Passion Trio 3 色護唇膏套裝是 bareMinerals 聖誕套裝,其以 「Fairytale」 作為主題,將夢幻的氣息帶到礦物彩妝世界,讓大家一起化身為故事主角,置身於幸福快樂的童話中。

Precious Gems Pop Of Passion Trio 3 色護唇膏套裝 $230/3 X 3.1g 蘊藏 Pink Passion 可愛俏皮粉紅、Plumberry Pop 跳脫紫紅及 Nude Passion 自然裸色 3 種充滿生命活力的 Pop of Passion Lip Oil-Balm 滋潤油亮護唇膏,質感油潤易推,加入維他命 E、熱情果籽油、可可巴油及太陽花籽油,成分中蘊含脂肪酸,為幼嫩雙唇帶來保濕滋潤效果。使用天然礦物色素 Iron Oxides 氧化鐵。臨床實驗證實,使用一星期後,100% 女士感到於 8 小時後唇部水分得以提升。

Nude Passion 自然裸色,是帶著珠光的裸色,接近唇色,非常自然的色澤,塗上更顯豐盈光澤。

這一支在沒有塗潤唇膏下乾燥的雙唇輕擦已經可添色彩,自然裸色非常顯色,沒有把脣膏卡在唇紋一撻撻,其顯色及滋潤度超讚,易襯易用。就算重複塗上也沒令唇紋顯現,滋潤不乾燥!

Plumberry Pop 跳脫紫紅,是帶珠光的紫紅色,自然閃亮,質感非常水潤,一層已可為雙唇添色彩。

用在 KL 乾燥又多唇紋的唇上也可以很順滑,不乾燥,亦沒有把脣膏卡在唇紋上。帶珠光的紫紅色色澤感覺比較優雅感性,不誇張,效果多了一份豔麗但也很自然。

Pink Passion 可愛俏皮粉紅,是帶著珠光的粉紅色,色澤感覺比較優雅感性,不誇張,素顏擦上的效果多了一份可愛亮麗。

淡淡的粉紅色潤澤雙唇即現,其顯色及滋潤度超讚,又可重複塗上,擦兩層連唇紋都遮蓋了不少,光澤水感,潤而不笠,唇彩也可省卻掉!

KL 最喜歡以 Pink Passion 可愛俏皮粉紅混合 Nude Passion 自然裸色用上,先以可愛俏皮粉紅全唇塗上,再加點自然裸色於唇中央。

雙色效果很自然柔和,像塗上潤唇膏般滋潤,又不會有漿嘴的感覺,整體感覺滋潤不乾燥,亦能保持雙唇順滑、柔滑和飽滿,一步輕易令病容變得精神又不太鮮艷,湊囡囡返學正適合不過~

KL 還收到了 Glow All The Way 限量組合 & Enchanted Beauty 魔幻礦物彩妝包,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想了解的朋友要密切留意喔~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bareminerals.com.hk/cn/ or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areMinerals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bareMinerals Precious Gems Pop Of Passion Trio 3 色護唇膏套裝 按我

給皮膚日日浸牛奶 。♪。 bareMinerals 礦物美白修護精華 按我

驚喜。好用。bareMinerals 礦物遮瑕 按我

臨睡前還去化妝?貪靚到如此地步??? 按我

溫和不刺激.☆.bareMinerals 捲曲纖長睫毛液 按我

bareMinerals 遮瑕、亮眼粉、眼部持粧底霜 & 礦物眼影跟你講 按我

多用途的礦物胭脂跟定粧粉.☆.bareMinerals 按我

越用越愛,越愛越用.☆.bareMinerals 按我

美國著名化妝及護膚品牌 ~ bareMinerals 終於、終於正式登陸香港了! 按我

溫和不刺激.☆.bareMinerals 捲曲纖長睫毛液 按我

小步驟,令底妝更貼面 ^V^!! bareMinerals按我

〝TRY. BELIEVE. LOVE〞~ 改變肌膚,就能改變自己,bareMinerals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