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₀: 為新一年打氣。帶出正面人生態度。PERNELLE《純金夢想》2016 春夏系列 :₀。.☆

來自意大利的皮具手袋品牌 PERNELLE,選用頂級皮革配以高工皮藝,以堅固、奢華、瑰麗及歷久常新的宗旨,銳意帶來前所未有的華麗時尚體驗。

2014 年已正式進駐香港的 PERNELLE 日前於上環藝術畫廊 LIGHTSTAGE 舉行其 2016 春夏系列發佈會,發佈會以 “WE ARE GOLDEN” 為主題,KL 有幸出席,親身感受 PERNELLE 2016 春夏以純金定義時尚,帶出正面人生態度,賦予手袋嶄新意義。

發佈會場地佈置充滿心思,以金色、白色及黑色為主的場地佈置揉合出現代奢華及型格的味道。場地入口以極具舞台感的三開屏風展示品牌首次注入貴金屬元素,重點 2016 春夏 “WE ARE GOLDEN” 系列,左邊的六角形屏風與系列的純金標誌相呼應,右邊是華麗的金色布幕,襯托 “WE ARE GOLDEN” 的光輝理念;兩邊是黃金之手手執系列手袋,代表緊握金色的信念。

純金包含純正和珍貴的特質,被認為是人類最早使用的金屬,系列為突破性地以 999.9 純金打造系列標誌。“WE ARE GOLDEN” 代表了一種正面積極的時尚生活態度-逆境自強、堅守自我、堅持理想、珍惜當下… “WE ARE GOLDEN” 亦有完美、準備就緒的意思,不論置身任何環境都能保持自信,相信每個人都是獨特與珍貴的個體,堅定於自己的道路。PERNELLE 希望籍由此系列創造出別具意義的手袋,賦予手袋嶄新的思想及定義,系列中特別打造的純金標誌代表一種堅定不移的信念,它是一個目標、一個鼓勵甚至是一個夢想,它亦是勇氣的代表,從手執手袋之一刻就代表準備好面對未知的挑戰。

馬蹄鐵型的 Quarzo 系列 $2680,柔軟的幼紋牛皮革縫製,帶出一點 hippies 的味道,配以兩款可換式撞色及蛇紋肩帶,隨心情及打扮隨意替換。簡約圓滑的設計及可換式肩帶透露出年輕奔放的味道。

大熱的 Signora 系列 $2880 (大) / $2580 (小) 以全新姿態登場,獨特的鯊魚紋皮革及拼色設計增添輕巧活力,袋款簡約時尚,年輕自信卻不過份張揚,予人沉穩輕熟的感覺。

Ardesia 系列 $3280 (大) / $2880 (小) 擁有實用間隔及百搭袋型,備有六種色調,以柔軟的幼紋牛皮革及成熟堅挺的十字紋皮革縫製,是成熟幹練的上班族的必備之選。

Vivianna $2780 (大流鬚款) / $2680 (大) / $2380 (小) 本季換上搶眼顏色及紋理,成熟的袋型配上螢光及金屬色澤,綴以柔軟張揚的大流鬚,帶來與眾不同的演繹,呈現玩味十足的一面。

步入場內右邊是春日園林國度,展示著重色調和諧又春色滿瀉的花瓣 Febe 系列;

植物圖案 Sophie 系列,是活力十足的代名詞,跳脫用色帶來熱情的感覺,設計師以熱帶植物及花卉作袋身圖案,輔以淡粉紅、粉燈、寶藍及湖水綠等柔和色調,搶眼實用;

綴飾閃爍昆蟲徵章的 Insetto 系列;

其後是品牌設計總監 Romeo Gigli 以文藝復興為靈感設計而成的 Nastro 系列,以巨型 Nastro 鋼鐵手袋裝置展示,與系列模仿文藝復興女性打扮的柔軟牛皮花結手挽形成強烈對比,成剛柔並濟之意;

穿過 Nastro 展區便是色彩鮮艷的幾何展區,展示色彩繽紛及配上七彩幾何圖案的 Annabella 及 Maria 系列,散發春夏氣息。

活動特別邀請來自意大利的 PERNELLE 高級皮革工匠 Mr. Diego Occhino 現場展示製袋工藝,即場教授製袋技巧。他還幫 KL 於皮革上烙印上 KL 自己的名字,謝謝~

另是日為配合品牌春夏主題,發佈會特設『Warmest Anonymous』工作坊,為灰色香港帶來一點溫暖,工作坊鼓勵大家重拾過去親手寫信及寄信的習慣,親手於皮革上烙印上祝福及欣賞,放入品牌特別設計的信封形匙扣,再以火漆封蠟封上信件,投放入 PERNELLE 英式皇家郵筒,隨後由品牌代為寄出,讓收件者擁有窩心的驚喜,宣揚品牌春夏 “WE ARE GOLDEN” 的宗旨,傳遞正面力量。

PERNELLE 皮革的黏合、壓紋、邊位的車綫一絲不苟,設計非常實用,價錢大眾化而又有個性的手袋品牌可遇不可求,大家想為新一年從手執手袋之一刻就代表準備好面對未知的挑戰,不妨到店舖看看~

店舖地址:尖沙咀北京道 16A 號舖 電話:3752 8990,中環無限極廣場 G11 電話:2177 2678,銅鑼灣百德新街 32 號舖 電話:3956 5698。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PERNELLE 網址:http://www.pernelle.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rnellehandbag?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為秋冬造型添加米蘭式都市風格。PERNELLE《A Day in Italy》2015 秋冬系列 ( 按我 )

為春夏造型添加皮氣色彩。SS15 PERNELLE Press Preview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