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 寒冬抗皺補濕。Sorabee 抗皺護理套裝 ☆*

天氣寒冷,怕冷的 KL 暖風機差不多長開,身體暖了但皮膚就超級乾燥,早前收到了幾套補濕產品,上回跟大家分享過一些,這篇又繼續。

來自韓國,韓國唯一專利海星骨膠原護膚品牌 Sorabee,以深海的成分,達致持久保濕和緊緻力量。收到了其秋冬保養品 ~ 抗皺護理套裝 $890,備有爽膚水、乳液和面霜,是海星骨膠原護膚抗皺最佳的組合體驗 ,又跟大家分享一下~

Sorabee 抗皺護理爽膚水 $285/130ml,蘊含海星骨膠原、深海純淨水、海帶萃取、海葡萄萃取、洋甘菊萃取。又加入維他命 B5 濕潤提升肌膚;瞬間滲透,立即幫助肌膚重生,同時提升之後乳液或面霜效果。

透明水凝狀質地,質感輕盈,很易推開,滲透力佳,皮膚很快便完全吸收,不黏膩很清爽,卸妝潔面後以抗皺護理爽膚水沾濕化妝棉塗上,皮膚即時注水般舒服,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不立即擦面霜也沒有繃緊情況,同時亦沒有刺激問題,即時舒緩潔面後繃緊感,現在寒冷又用在開暖風機乾燥的時間用上正合,皮膚水潤沒負擔,接著再塗面霜防曬便可。

Sorabee 抗皺護理乳液 $298/130ml,蘊含海星骨膠原、深海純淨水、紫球藻萃取、EGF 皮膚再生因子、海帶萃取、海葡萄萃取。對抗乾燥肌膚同時強化肌膚保濕力;多種海藻精華加強滋潤保濕功效,加入 EGF 令皮膚再生,淡化細紋。

白色乳液狀質地,帶淡淡花香味,輕盈柔滑,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推開後清爽不黏稠。兩泵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塗上肌膚後有如形成一層啞緻薄膜,即時清爽,又帶點拉提感,觸感滑滑的,皮膚輕鬆沒負擔。配合抗皺護理爽膚水用上,寒冷乾燥天氣下,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在天氣只有幾度或長開暖風機的室內,KL會再加多一層抗皺護理面霜給皮膚滋養,整天也可水潤舒暢。

Sorabee 抗皺護理面霜 $345/50g,蘊含海星骨膠原、深海純淨水、海神經醯胺等成分,使肌膚光澤水潤同時補充皮膚細胞,飽滿肌膚;海神經醯胺具提升肌膚細胞連繫,有效活化肌膚和深層撫平皺紋。

白色乳霜狀,軟軟的十分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同樣帶有淡淡香味,清清的很舒適。而滲透力亦很強,推開後皮膚一下子就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水潤滋養。早晚配合抗皺護理爽膚水及抗皺護理乳液用上,黃豆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塗開皮膚觸感滑溜,感覺沒負擔。睡前塗上,到早上皮膚沒有泛油乾燥,感覺不錯。

抗老護膚,對於年紀不輕的 KL 是家居護膚不可缺的一項,而補濕於寒冬下更不能少,不過這個星期,早晚潔面後只用上抗皺護理套裝三件產品,再配合防曬,就算在女性周期中,平日易暗啞泛黃的皮膚也可有均勻透亮感,滋潤度足沒乾燥;至於緊緻功效則使用日子不長,不太看到變化,但皮膚整體狀態明顯是有改善的。沒一般抗皺產品厚重油膩,價位又合理,是寒冬抗皺補濕不錯選擇。

產品於 Wishh! 全線分店有售,店舖地址:http://www.wishh.com.hk/html/shop_list.htm,查詢熱線:2155 1689。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Sorabee 網站:http://www.sorabee.net/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rabee.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