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BTL Exilis Elite Collagen XP 眼部及面部提升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 附免費體驗

近年的激光、換膚、彩光、射頻等醫學美容療程抗老治療多元化,效果明顯又快捷,坊間亦有些美容院也有這些療程,愛試的 KL 也體驗了不少,這麼多療程當中,KL 最抗拒是 RF 射頻,其高熱令 KL 不只一次被燙傷留疤,要進行射頻,KL 現在只找有口碑、負責任醫生駐疹的皮膚中心進行~

日前,KL 又再來到由亞洲最大的私營醫院營運集團 Parkway HealthCare 新加坡百匯醫療集團開設,位於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給陳醫生看看 KL 皮膚作針對性改善。

見陳醫生前,治療師會先詢問 KL 這兩星期的皮膚護理,確保適合進行療程,接著便可進入療程房間卸妝洗面及拍照。準備好陳醫生就進房看看 KL 皮膚,經陳醫生診斷下,KL 皮膚沒特別大問題,今次可試試百匯皮膚中心剛引入最新型號射頻儀器 BTL Exilis Elite 的 Collagen XP 眼部及面部提升療程,改善魚尾紋、眼皮、雙下巴與下頷輪廓。

BTL Exilis Elite 是一種非侵入性療程,具有聚焦、持續性的單極射頻與高頻超聲波結合的新科技,讓熱力廣泛深入真皮最底層,同時不會令表皮層過熱,收緊並提升面部輪廓作為減淡皺紋、收緊和修形用途,治療系統得到美國食物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 和歐盟 CE 認證認可,過程無需麻醉也不需冰敷,治療不會有痛楚感覺,無恢復期。每個區域最多可做 2-4 次,每次治療應相隔 2 週,6 次治療為一個療程,適用各種肌膚類型。

先是進行眼部,治療師先幫 KL 清潔皮膚, 再貼上膠貼作傳導,這膠貼是一次性使用的,用完即棄,乾淨衛生。接著治療師幫 KL 眼周皮膚塗上啫喱,以減輕皮膚受熱感覺,令治療時感覺更舒適。

療程開始時治療師以暖暖的機頭在 KL 眼周輕柔的滑動著,作單極射頻配合超聲波交融輸出,熱能更快、更廣和更深入加熱皮膚最底層達至 3D 立體和廣泛加熱效果,把熱力平均地傳送到皮下的筋膜層治療。療程中儀器會發出熱力,沒有任何聲音的,感覺如作按摩一樣,令 KL 原本很緊張不安的心情也安心起來,熱的感覺只是在偶爾於骨位重複滑動時感到,KL 覺得接受到,沒有太大問題,而治療師會不時把啫喱厚塗於皮膚上,以減輕皮膚受熱感覺。

過程沒有任何不適,機暖暖的按摩著很舒服,若不是要拍照記錄,KL 應該會呼呼大睡起來的~治療師先替 KL 進行右邊再左邊,明顯地完成了的右邊皮膚比左邊緊緻,尤其眼底皮膚沒那麼鬆弛,蘋果肌也脹了起來,可以摸得出分別。

接著到另一邊,過程無痛無傷,感覺舒服舒適。

治療師幫 KL 清潔好皮膚,塗上面霜防曬,完成後皮膚即時感覺到緊實,只有輕微發紅,沒傷口沒不適,眼睛精靈,蘋果肌又飽滿,人看上精神了不少,BTL Exilis Elite 的 Collagen XP 眼部提升療程即時緊緻的效果非常讚!

一嘗 BTL Exilis Elite 的 Collagen XP 提升緊緻功效,KL 對射頻療程亦回復信心,兩星期後 KL 又再來到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試試 BTL Exilis Elite Collagen XP 的面部提升療程,針對胖胖又開始鬆弛的面頰和雙下巴。療程過程跟眼部的完全一樣,同樣給陳醫生看過皮膚,認為適合便可進行。

同樣都是先進行右邊,治療後皮膚呈現少許泛紅,不過立即可見緊緻的效果,面部線條收緊提升了,皮膚即時緊實,輪廓線條亦較明顯,左右面看得出的不對稱呢!

到另一邊面,除了感覺到機頭接觸皮膚時的溫熱感外,剛做完的右面頰,皮膚內亦有發熱感,熱的不適感會有一點點,不過細心的治療師不時為 KL 於治療部位添上厚厚的啫喱,不適感也一瞬即逝。

整個療程約一個多小時便完成,完成後皮膚有點紅,不過緊實提升明顯,尤其下巴鬆弛位輪廓線條緊緻了,蘋果肌脹卜卜,胖面像少了一個碼數般,至於皮膚的紅也退得快,不用一小時,面上也再看不出痕跡,沒瘀痕沒傷口,不用恢復期,即時可正常工作、生活,不說朋友也不會知道剛進行了療程呢!

隨著年齡增長,皮下膠原蛋白、彈力纖維以及透明質酸等軟組織逐漸流失,皮膚變得鬆弛,加上吸煙、睡眠不足、荷爾蒙失調及生活習慣不協調,以及過多的紫外線會破壞皮膚內的膠原蛋白組織,大量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皮膚失去支撐力,眼周、面頰皮膚便會出現老化及鬆弛現象。加上 KL 肥胖,脂肪積聚形成雙下巴,更顯老態。

BTL Exilis Elite 的 Collagen XP 提升療程建議每次治療應相隔 2 週,6 次治療為一個療程,最好的皮膚緊緻效果會在 3 個月內出現,並且效果能夠持續長期維持。而雖然 KL 只進行了眼部及面部提升療程各一次,但一次已見眼周、下頷輪廓有點改善效果,當然 KL 會繼續療程再看成效跟大家分享。

至於或許有朋友問可一次見效,緊膚之效最長更能維持 1-2 年的 Thermage、Ultherapy HIFU 等高能量射頻緊膚技術相比,BTL Exilis Elite 的 Collagen XP 提升療程則需進行 6 次,還值得試嗎?以 KL 經驗,Thermage、Ultherapy HIFU 等療程進行前需服用止痛藥,療程時仍會有灼熱不適感,而 BTL Exilis Elite 的 Collagen XP 提升療程所需進行次數及時間上比較要有一點耐性,不過相對於價錢以及舒適度,以及又可用於身體,胸部,甚至女性私密部位作緊緻改善,明顯比較優勝,KL 推薦給喜歡無傷無痛給皮膚抗衰老的朋友,BTL Exilis Elite 的 Collagen XP 提升療程可以一試。

療程由百匯皮膚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又可致電:852- 2526 8088 查詢。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煥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按入聯絡我們 (1) 一頁,於表格中留下 (2) 姓名、(3) 電郵、(4) 聯絡電話、(5) Message 一欄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十一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秋冬轉季護膚。深層保濕。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十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 兩年半皮膚保養回顧 按我

對付暗粒。DermaQuest™ Chemical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紋 Delete。眼部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