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 寒冬保濕補濕。Neutrogena 水活新生煥活露。水活新生水凝霜。最新的水活保濕乳霜 ☆*

天氣寒冷,怕冷的 KL 暖風機差不多長開,身體暖了但皮膚就超級乾燥,記起早前收到了幾套補濕產品,這幾篇就來過小分享。

先說說開格品牌,Neutrogena 幾款保濕及補濕產品,水活新生煥活露、水活新生水凝霜和最新的水活保濕乳霜。

Neutrogena Hydro Boost RENEWAL 水活新生煥活露 $179.9/150ml,針對「轉換肌」的第一步,採用嶄新肌膚煥活科技,結合獨特「植物性 CMLP 萃取精華」及「雙重分子透明質酸 HA」:經科學證實,能提升肌膚活力及滋潤肌底,幫助肌膚對抗細紋、毛孔粗大,使肌膚回復水嫩飽滿;同時改善膚色黯沉,全面提升肌膚透亮度。即使不上妝也能呈現肌膚最好狀態。同時幫助肌膚吸收後續產品,將煥活美肌效果極致發揮。

半透明白色水凝狀質地,質感輕盈,很易推開,滲透力佳,不黏膩很清爽,皮膚很快便完全吸收,卸妝潔面後塗上,皮膚後有如形成一層薄膜,即時注水般舒服,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現在寒冷又用在開暖風機乾燥的時間用上正合,皮膚水潤,輕鬆沒負擔,接著再塗面霜防曬便可。

Neutrogena Hydro Boost RENEWAL 水活新生水凝霜 $179.9/150ml,全球首款為「轉換肌」而研發的啫喱觸感乳霜,質地輕柔軟滑,採用嶄新肌膚煥活科技,含提升肌膚活力的獨特「植物性 CMLP 萃取精華」,幫助肌膚對抗細紋,使肌膚回復水潤光滑,提升肌膚透亮度;再配合「雙重分子透明質酸 HA」,能深入滲透潤澤肌底,並形成鎖水屏障,令肌膚即時飽滿潤滑。只需 4 星期,便能擊退細紋、黯沉及毛孔粗大 3 大初老跡象,令肌膚更富彈性,有助緊緻毛孔,煥發新生肌膚。

半透明白色啫喱觸感乳霜狀帶淡淡植物香味,質地豐潤細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及滲透力都非常很好,塗抹後如有一層保護膜包裹著皮膚,感覺滋潤不油膩黏笠。平時早上配合水活新生煥活露用也感夠滋潤,而且感覺透亮,皮膚到下午仍有水潤感,沒有繃緊泛油,不過這幾天氣溫只有三四度,室內開暖風機的乾燥仍可對抗,但若要外出,KL 建議另加補濕精華感覺會好一點。

Neutrogena Hydro Boost Emulsion 水活保濕乳霜 $129.9/50g,全新無香科升級配方,特別注入 10 倍透明質酸,並加入甘油及橄欖精箤為主的滋養成分。經實驗證實,能 48 小時提升肌膚含水量,於晚間為肌膚灌注大量水分,更捉緊細胞在晚間修養生息的高峰期,為肌膚注入營養,激活細胞彈性之餘,再重建肌膚的保水屏障,從內締造源源不絕的水分供應。一整晚為肌膚帶來水分與營養並重的晚間修護!

若不喜歡用上有香味面霜的朋友,Neutrogena 這款全新水活保濕乳霜無香科升級配方會是很不錯選擇!淺藍色滋潤乳霜質感,質地輕盈柔滑,零香味,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推開後水潤又清爽不油不膩,補濕功效亦佳,如添上一層保護膜般,尤其現在天氣寒冷乾燥,塗上即時舒緩皮膚的乾燥和繃緊不適,用上了數天,保濕不厚重,這天氣用上不會令人黏黏笠笠,室內開暖風機的乾燥也可減輕,當然,若要外出,要另加補濕精華。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utrogena 網站:http://www.neutrogen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針對性分層修護.❤.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按我)

防曬。隔離霜。調色霜 ❤ Neutrogena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按我)

激活 30 億細胞.❤.打破美白假象 ( 按我 )

性價比高的 Neutrogena AGELESS 分層式抗老術 ( 按我 )

「分層式抗老」~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 按我 )

齊來認識皮膚層層的需要@ Neutrogena AGELESS 逐層穿越老化時空體驗( 按我 )

一覺醒來即見水盈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 按我 )

4 防 ~ 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 ※ Ricoh PX ※ ( 按我 )

玩盡夏日 ~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按我 )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大行動 ( 按我 )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 按我 )

分享喜悅 ~ Neutrogena 給 KL 身心極致舒緩,更贈送白滑美肌,多謝! ( 按我 )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 按我 )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 按我 )

初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 按我 )

新的一年試新野-Neutrogena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