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

.。₀♚ ESTĒE LAUDER 全球首創 ♚ Advanced Night Repair 銀箔修護面膜 ♚ 新品發佈會 ♚₀。.

去年年終時,KL 有幸率先一試 ESTĒE LAUDER 以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獨家修護科技推出的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 修護面膜,為夜間修護創先河,實在一試難忘~

文章回顧:新一年 ESTĒE LAUDER 再起革命。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修護面膜 http://kanixhk.blogspot.hk/2015/12/estee-lauder-advanced-night-repair.html

日前 ESTĒE LAUDER 為慶祝全球首創銀箔修護面膜,跳出一般發佈會嚴肅的框框,一連兩日假金鐘太古廣場奕居 (The Upper House) 頂層套房為新品舉行發佈會。面積近 2000 呎 的頂層套房,除可俯瞰欣賞香港海景外,偌大空間正好可以讓大家悠閒地享受這款嶄新面膜。KL 也參與其中,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日盛況。

晚間,是細胞修護的關鍵環節,ESTĒE LAUDER 發現,在晚間睡眠時,天然程序的細胞自癒系統 (Catabloysis) 會活躍起來,幫助細胞清除內部廢物。不過隨年紀增長、睡眠時間不足,這個天然的淨化過程會減慢,未能正常工作~ ESTĒ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針對此等問題而研創出來,讓大家追回夜睡、睡眠不足而失去的黃金修復時間。

新一年 ESTĒE LAUDER 再起革命,以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獨家修護科技,推出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 修護面膜,一款獨家配方已申請 17 項全球專利、創新雙層面膜設計、全球首創銀箔面膜,重設肌膚外觀,令飽受現代生活侵害的疲膚復原,重拾亮麗本質。

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 修護面膜 $680/4片;$1190/8片,每片面膜以如全天候對抗污染科技、接近半瓶「AN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獨具的基因排毒淨化協調技術,配合含有雙倍分量的鎖水要素 – 透明質酸,可令肌膚在最易流失水分的晚間,提供終極保濕環境,發揮極滋潤作用,加上含特效抗刺激物組合,有助鎮靜及舒緩肌膚。

而面膜更是品牌首款具備創新 PowerFoil 技術的紙面膜,獨有雙層系統,內層釋放高濃度修護成分而外層則形成保護膜,提升滲透速度,比傳統棉紙面膜 25 倍,令這高濃度的強效活化物迅速滲入肌膚,同時亦可創造單向虛擬力量,為肌膚鎖住水分,帶來持久長效保濕功能。

只需 10 分鐘,即可為皮膚帶來白淨通透,補濕注水,再加上在這雅致套房,跟靚靚模特兒與美景,休閒地體驗面膜帶來的修護感,確實一大享受!Every Woman Can Be Beautiful,新一年對自己好一點,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 修護面膜,值得投資。

產品於 2016 年 1 月 1 日於 ESTĒE LAUDER 專櫃、專門店有售,查詢電話:2805 7668。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ESTĒ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新一年 ESTĒE LAUDER 再起革命。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修護面膜 按我

ESTĒE LAUDER「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眼部肌膚拯救隊」宣傳車出動 按我

開啟肌膚微修護時代 ★ Estée Lauder 微精華原生液新品發佈 按我

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