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 彈力。緊緻。張力。重生 。❤゚ SOFINA LIFT Professional 科研緊緻修復精華 。❤゚

KL 跟一般人一樣,認為皺紋、緊緻的關鍵是在於「膠原蛋白狀纖維」,但原來有一樣東西更影響皮膚鬆弛老化~

這就是「彈力線狀纖維」!提倡簡單美肌概念的 SOFINA 世界性首次發現,「彈力線狀纖維」比「膠原蛋白線狀纖維」於皺紋形成上扮演更重要角色,而且更容易受紫外線傷害而出現變異。SOFINA 成功研發出創新水嫩緊緻配方,以嶄新的胜肽複合物來抑制彈力線狀纖維分解,配合深層鎖水層狀構造的持續滲透技術,將 30 年的皮膚科學研究成果,傾注入全新的 LIFT Professional 科研緊緻修復精華中,令肌膚的彈力、張力重生。KL 有機會收到體驗了這新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精華呈水凝乳液質地,輕盈易推,清爽,潤而不膩,感覺很輕身。日間護膚後全面連眼塗抹。

塗搽在皮膚上很易被吸收,感覺亦很清爽。塗抹的基本原則是「從下往上」利用手指的第二關節完全緊貼肌膚,按照面頰.顴骨.鼻子.嘴角.眼角的次序,在整張面上均勻地塗抹。鼻翼周圍下凹的部位、以及從嘴角到法令線的部位,利用手指側面塗抹於細小部位,要認真地均勻塗抹。

而想緊緻效果更為出眾,可以配合按摩的手勢,會取多一點份量作全面按摩,令血液循環,最後用手心將整張面及眼周圍包裹起來,利用手心的溫度和封閉的效果,使護理成分能充分滲透入肌膚。

SOFINA LIFT Professional 科研緊緻修復精華是一支尤如乳液的精華,帶著精華的高滲透高效用,又有乳液的保護與滋潤,只需塗上它於爽膚後已足以令皮膚全日水潤,繃緊乾燥不再,簡化了繁複的護膚程序,加上質感滲透快又吸收,不油膩黏笠,性質溫和連眼都可以使用,敏感乾燥肌的 KL 用後沒有任何不適。

經連日使用,皮膚在天氣變化下由乾燥繃緊、痕癢漸變回水潤透亮,不再乾燥,其高滲透的修護功效,持續給真皮層注入胜肽複合物,對抗抑制彈力線狀纖維分解,皮膚調理成更明亮,富有彈力滋潤,唯一不足之處包裝沒有中文使用說明,較為不便,不過整體還是喜歡,值得推介~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資料由品牌提供。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eb.sofina.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同賀 SOFINA 香港 30 周年 ♕ 美麗承諾分享會 按我

跟 SOFINA 慶祝 Primavista 持久控油底霜再蟬聯 ♕ 日本 No.1 化妝底霜 ♕ 4 連冠 按我

夏日輕、貼、滑底妝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化妝品也要換季.☆.SOFINA 春夏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 按我

Sofin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秋風起都不怕 按我

夏天。粉紅妝。Aube couture 仲夏戀曲彩妝 按我

自然透薄 。★。 油人好妝物 。★。 Sofina Primavista 按我

綿密如忌廉的泡泡.☆.體驗潔淨清爽.鎖水抗老 按我

抗衰老.☆.由潔面開始.☆.Sofina 夏日美肌護理工作坊 按我

給皮膚一夜昇華 ~ SOFINA beauté 按我

期待的工作坊 ~ SOFINA「一夜昇華」體驗分享會 按我

滅荳不留痕 ~ SOFINA Whitening 按我

SOFINA Whitening Mask 高濃度淨白面膜 按我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 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按我

KL 的美白方程式~Sofina 按我

She.com X SOFINA 春夏美白防曬工作坊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記者發佈會 按我

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 按我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按我

SOFINA beaute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乳液 III 按我

SOFINA beaute 活膚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