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₀:☆ 給肌膚 24 小時做花瓣 SPA ☆ Pure Beauty PINK 粉亮肌系列 。₀:*゚

新的一年,想精精神神,粉嫩透白示人?KL 有好介紹~

早前收到了來自韓國 Pure Beauty 專為年輕女性而研發的 PINK 粉亮肌系列,其獨特配方結合 Gigawhite 及Actiwhite 兩大超凡美白成分高、效抗氧化活性成分阿爾卑斯玫瑰及獨特保濕成分粉紅花系複合物,締造每位女性都渴望擁有的水潤透光、粉嫩無瑕「女神肌」。另它家所有產品均通過皮膚科測試,不含羊脂、酒精及 Paraben 類防腐劑,有效深層補濕、重塑粉嫩透亮美肌,給肌膚24小時做花瓣 SPA!

so fresh 清新雙效精華水 $125.9/200ml,蘊含小分子透明質酸及維他命 B3,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平衡水分及補水,讓肌膚光澤亮白。

呈乳透明水凝狀,質地比較濃稠,帶淡淡花香味,滲透力強,塗開已被皮膚吸收,其保濕的效果感覺還不錯,不像普通化妝水般一擦上去之後馬上消失不見,有很水潤的感覺又不算黏笠,就算不馬上塗面霜也不會有繃緊感,有效滋潤肌膚及減少細紋產生,促進新陳代謝,更有助提高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so blur 3 重柔膚霜 $149.9/30ml,獨特的 3 重控光技術及 SPF15防曬功效,即時柔膚、修飾及細緻毛孔,改善膚色。

呈淡膚色乳霜質地,輕盈水潤,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推開後即融入皮膚般,滋潤不黏稠,皮膚即時飽滿光澤,粉嫩好氣息。早上配合清新雙效精華水打底用上,就算乾燥肌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現在的天氣用上正合,皮膚輕鬆沒負擔 。

so smooth 水潤柔嫩布甸乳霜 $106.9/50ml,質感輕軟細滑如布甸般軟嫩,蘊含小分子透明質酸及維他命 B3,深層滋潤補濕,使肌膚水潤幼滑,白裡透紅。

淡粉紅色稀身乳霜質地,輕盈水潤,易推滲透快,毫無油膩黏笠感。黃豆般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晚上配合塗抹清新雙效精華水後全面分 5 點由內而外輕柔的推開,要留意耳邊、鼻邊、髮邊及頸的位置,不要乏略~其滲透力真的很強,塗開已不見了,沒刺激,不油不膩,補濕功效亦佳,如添上一層保護膜般,在天氣仍乾燥的室溫下,早上皮膚沒乾燥泛油之餘,平日早上起來暗啞面色也有改善,生活雖然依然繁忙下連續用上兩星期,皮膚多了一份柔軟光澤,感覺不錯。

Pure Beauty PINK 粉亮肌系列三支單獨或混合用上也可,價位又相宜,想輕鬆粉嫩透白示人,值得一試。

產品於指定屈臣氏分店及電子商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watsons.com.hk/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BELLO! BELLO! 萬千寵愛的迷你兵團 MINIONS 強勢登陸屈臣氏 按我

韓國醫學護膚品牌 DCS。亮白淡斑系列。保濕鎖水系列 按我

又一 Shopping 好去處。★。一站式彩妝護膚品專門店 BEAUTIQ by Watsons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