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₀: BIOTHERM “Be A WonderWoman - The Rebirth” 品牌革新 & LIFE PLANKTON™ MASK 發佈會 :₀。.

新的一年,BIOTHERM 為長達 64 年既品牌注入全新元素,於世界各地進行全面品牌革新的活動,以 “Be A WonderWoman” 賦予品牌全新生命力,從而激發所有女性發揮自己的美麗活力,每一日都像品牌口號 “Live more, Live to the full” 一樣大膽活出非凡的人生。

日前 KL 出席了 BIOTHERM “Be A #WonderWoman - The Rebirth” 品牌革新發佈會,活動上更同時呈獻與品牌蛻變 Rebirth & Restart 主題有關的奇蹟面膜 Life Plankton™ Mask,非常特別的發佈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活動上由 Brand Manager Mr. Shawn Chen 介紹全新品牌形象及軸心信念。

是次 “Be A #WonderWoman - The Rebirth” 運動,品牌特意邀請了三位瑜伽及運動達人作爲首三位香港的 WonderWoman,正正結合『運動 x 美容』概念,為了激發都市動感女生產生共鳴,BIOTHERM 特意在香港挑選三位運動和瑜伽達人擔任香港 WonderWoman 的代表,包括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暨瑜伽導師 Elva Ni、國際瑜伽冠軍魏秋琪 ChauKei 和星級健身教練的李婉芝 Utah Lee。她們都同樣透過投入運動和瑜伽而體驗重生,發掘自己的女性能量,展開一個樂活而豐盛的人生,從而積極推動健康生活。

接著再由 Training Manager Ms. Yan Leung 介紹奇蹟面膜 Life Plankton™ Mask 及獨創 Face Yoga 手法所帶來的新肌奇蹟。奇蹟面膜 Life Plankton™ Mask 是 BIOTHERM 於 2016 年首個推出和品牌蛻變 Rebirth & Restart 的主題有關的新產品,品牌首次將高濃度皇牌活性成分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傾注創新水凝啫喱面膜,呈獻具有高度活性及多重神奇再生修護功效。不油不膩的高滲透質感無礙皮膚呼吸,宛如第二層肌膚般完美覆蓋面部,賦予肌膚精華面膜般的極緻愉悅質感及無可比擬的絕佳水潤體驗。一夜,肌膚享受徹夜的蛻變重生,在新一年為肌膚和自己帶來 Rebirth and Restart 的新開始,讓大家以全新 WonderWoman 昂然姿態出發。

全新奇蹟面膜 LIFE PLANKTON™ MASK 附送奇蹟棒 $380/75ml,採用 BIOTHERM 專利生物提萃技術 Fermogenesis™,注入 5% 濃度的皇牌成分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含有 35 種豐富營養, 能徹夜全面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高效修復肌膚泛紅、乾燥繃緊、膚色枯黃暗啞及缺水紋等問題。

為提升奇蹟面膜的再生效果,BIOTHERM 特別邀請多位運動及瑜伽達人,研發獨家 Face Yoga 面部瑜伽手法。一套動作全程大約 1 分鐘,令面部也能做排毒健身操,完美緊緻輪廓,促進血液淋巴循環,深層排毒,提升晚上細胞吸收面膜養分的再生修復力量。

只需潔面爽膚後先以護膚步驟 Step-0 皇牌奇蹟水塗抹全面, 然後以奇蹟棒取適量奇蹟面膜後,從面部中央往外,頸部由下而上地塗抹薄薄一層。然後配合獨有的 Face Yoga 按摩手法刺激穴道及深層肌肉組織放鬆,有助排水退腫,促進極致舒緩及深層修復再生。 正常建議一週進行 2 天的面部排毒療程,重要日子前可連續 3 晚用奇蹟面膜作急救對策,速見肌膚新生奇跡。

KL 於活動開始前亦親身一試以 Face Yoga 按摩手法塗抹全新奇蹟面膜 LIFE PLANKTON™ MASK,簡單易學,用後皮膚即時如充電般水潤透亮,喜歡~

Elva Ni 面部瑜伽 Face Yoga 教學短片:https://youtu.be/9pI255FUXPI

50 位女性的臨床測試證實,使用 1 晚,肌膚即被喚醒,膚質顯著改善, 更見水嫩、彈滑和明亮。連續使用 3 天速見肌膚新生奇蹟。每週使用 2 次,膚質更均勻細緻、盈潤飽滿、排毒再生。使用 4 星期,肌膚綻放紅潤的健康光采,觸感完美柔滑,印證水源再生奇蹟面膜的驚人修復力量。日復日,肌膚重拾自我防禦力,對抗日常的環境侵害,重返強韌的健康狀態,時刻展現水嫩明亮的光采。

現場更有活動環節,在節拍強勁的音樂配合澎湃動感以及宏偉自然景觀幕的 Immersive 大屏幕下,星級教練 Utah Lee 帶領大家進行 15 分鐘充滿活力的Rebirth Training,然後由 ChauKei 及 Elva 帶領做 15 分鐘舒緩的 Rebirth Yoga,讓大家由內到外都感受重生,更加健康有光采。

最後大會更送上全新奇蹟面膜 LIFE PLANKTON™ MASK 和肌肉放鬆按摩最佳工具 ~ BLACKROLL 按摩滾筒給 KL 回家體驗,KL 會以其獨家 FACE YOGA 排毒手法一試,好好體驗一夜喚醒肌膚, 三天感受重生 原生光澤的功效,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感謝。

產品於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及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有售,查詢熱線:3180 1649。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聖誕好禮 ღ BIOTHERM x Sabrina Transiskus 2015 冬日慈善限量系列 ღ 聖誕套裝 ღ 躍動上市 ( 按我 )

入秋日夜保濕。BIOTHERM AQUASOURCE 溫泉水潤保濕系列升級版 ( 按我 )

水潤呵護。身心舒緩。AQUASOURCE 全效溫泉保濕護理 ( 按我 )

20 分鐘。奐然一新。容光煥發 ❤ BIOTHERM 免費奇蹟活膚面部護理體驗 ( 按我 )

限量加大版更抵用 ❤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原液 ( 按我 )

亞洲區代言人彭于晏。BIOTHERM HOMME「型」接 30 周年。為海洋出一分力 ( 按我 )

肌膚無懼嚴冬水潤保濕方案。Biotherm 全新 AQUASOURCE COCOON 溫泉水潤保濕凝霜 ( 按我 )

入秋緊緻塑肌兼潤澤滋養好幫手。BIOTHERM Oil & Tonic 緊緻滋養身體精油 ( 按我 )

肌本修護之源。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閃亮登場 ( 按我 )

專業。快速。易明。皮膚的『照妖鏡』。Biotherm Blue Smart 智能皮膚分析儀 ( 按我 )

BIOTHERM BODY PARTY。同 Rody 動起來。新品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初體驗 ( 按我 )

新一年讓肌膚好好跟 Aquasource 水潤戀愛 ❤ BIOTHERM ( 按我 )

聖誕好禮 ღ BIOTHERM 聖誕慈善限量版 ღ 聖誕套裝 ღ 躍動上市 ( 按我 )

5 款不同質感迎合不同男女需要。BIOTHERM Suncare 全新防曬系列 ( 按我 )

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全新演繹 BIOTHERM HOMME T-PUR 控油止汗系列 ( 按我 )

楊丞琳分享見證 BIOTHERM Aquasource 新品深層保濕導入精華登場 ( 按我 )

抗老不再黏笠笠。BIOTHERM Blue Therapy 藍鑽緊緻系列 ( 按我 )

淡黑‧去黃‧退紅。★。Biotherm 全新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 按我 )

輕如凝露。柔潤如霜 。★。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 按我 )

許廷鏗。吳若希為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發佈會揭幕分享 ( 按我 )

緊實了鬆弛 ~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ize.Code ( 按我 )

溫泉水潤保濕 Non Stop!! ( 按我 )

讓肌膚水潤到底之秘密分享@Biotherm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